BIO-MAN 個人網站
如果施予希望,就註定背負對等的絕望,這就是魔法少女的命運…我真是個笨蛋。
《魔法少女小圓》Miki Sayaka
Novel;Anime;Comic;Game;Movie,五大元素成就了BIO-MAN的誕生。專攻影評(與動漫評論),也有在香港影評網站動映地帶發文。

於2003年底成立個人網站《犬影之域》(原《電影之家》),於2009年(正確來說是2008年底)正式在 《Cinespot 動映地帶》以讀者身份投稿,並於同年底加入作者群。前恐怖片論壇《恐怖集中營》版主、台灣某新聞台攝影記者,以及同人短片社團《犬影創作組》編導暨負責人之一。

B某我四歲接觸血腥恐怖片(養鬼吃人2);七歲迷上了港片與日本怪獸片(哥吉拉系列);十歲後,除了愛情片與色情片, 其他類型作品來者不拒。B某筆調偏鋒辛辣與刻薄,除部分共鳴強烈的作品,多數作品儘量以中肯的平衡評論為主。但若是令B某個人極度厭惡或憤怒的作品,請該作品的人員與影迷別怨恨B某犀利狂幹的文字,這代表作品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273 篇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