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Kingdom
語言
Français
片長
120分
上映日期
2009-03-13
發行商
山水
導演:
【猜火車】丹尼鮑伊
編劇:
N/A
演員:
【紐約我愛你】伊凡卡漢, 戴夫帕托(Dev Patel)
簡介
★改編自史上101暢銷小說「Q&A」
★芝加哥、多倫多等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
★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配樂
★2009奧斯卡大黑馬 拭目以待!

用巨額獎金炒熱話題的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不過12道題目可是五花八門,題題難上天,就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

不料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參賽者,傑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既年輕又青澀、也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美金……觀眾、所有人,內心不禁都悄悄起了疑心:「難道是作弊?」

節目錄影暫停,製作單位找來警察逮捕傑默。為了證明清白,傑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讓他如何能回答出這些刁鑽的難題;還有那個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傑默就要成為百萬富翁,而全國觀眾都在電視機前,等待他的答案……



【國外好評】
*『無論視覺還是劇情無懈可擊,既衝擊又娛樂的上乘之作!』
*『浪漫而激情躍動,奇趣而深入生活,從社會性到藝術性一應俱全,繽紛如萬花筒一般,無拘無束又五顏六色!』
*『在殘酷的故事推進中,盛開出華麗的人性讚頌』……

《紐約郵報》、《今日美國》、《綜藝》、《村之聲》、《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媒體總評高達84分

TIME Magazine-以充滿勇氣的心靈財富勇往直前,《貧民百萬富翁》帶來的是精神上的喜悅。

芝加哥太陽報—在看似平穩的敘事中,肅穆的理想主義力量全面爆發。

好萊塢報導—又一部典型的「丹尼鮑伊式」電影,新穎且穿透力十足!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