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厭世媽咪日記(Tully)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96分
上映日期
2018-05-11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導演:
傑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
編劇:
Diablo Cody
演員: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 麥坎西黛維斯(Mackenzie Davis) , 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s)  , 朗李文斯頓(Ron Livingston)
簡介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型男飛行日誌》導演最新力作,攜手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打造向全天下女性致敬的溫馨電影。

二十歲的時候,覺得世界一切美好。
三十歲的來臨,就像喝掛以後的宿醉一樣煩。

瑪蘿(莎莉賽隆 飾)辛苦拉拔兩個孩子長大,每天被家務事逼得喘不過氣來,丈夫總是忙著上班無心幫她料理家事,而第三個孩子的出生成為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每天晚上不得好眠,還要面對老二在學校被老師點名轉學的困境。有一天,弟弟向她提出一個新穎的提案:要不要請一位「夜間保姆」?即便不喜歡外人進來家裡,但手足無措人生快要落入谷底的瑪蘿,也只能點頭答應,而「夜間保姆」塔莉(麥坎西黛維斯 飾)的加入,將如何為這個家帶來嶄新的希望?- 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