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不完美的正義(Just Mercy)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上映日期
2020-01-16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導演:
德斯汀克雷頓(DestinDanielCretton)
編劇:
N/A
演員:
布麗拉森(BrieLarson), 麥可B喬丹(MichaelB.Jordan), 傑米福克斯(JamieFoxx), 瑞夫史波(RafeSpall), 小歐席亞傑克森(O'SheaJacksonJr.), 提姆布萊克尼爾森(TimBlakeNelson)
簡介
《不完美的正義》故事改編自布萊恩史蒂文森獲獎無數的非文學類暢銷書籍,布萊恩史蒂文森(麥可B喬丹 飾)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布麗拉森 飾)的全力支持下,布萊恩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他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傑米福克斯 飾)。他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