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葉問4:完結篇(Ip Man 4: The Final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Hong Kong
語言
普通话
片長
105分
上映日期
2019-12-20
發行商
華映
導演:
N/A
編劇:
N/A
演員:
簡介
東方影業出品、黃金組合導演葉偉信、動作指導袁和平、監製黃百鳴及「宇宙最強」甄子丹聯手打造的功夫巨製《葉問4:完結篇》,定檔今年12月20日聖誕節上映。葉問系列由第一集至今剛好十年,宗師回歸同時也將是《葉問》的完結篇!

今集故事講述葉問自從妻子離世後,跟兒子的關係日漸疏離,為了兒子前途,特地前往美國視察留學環境,卻發現充斥種族歧視,當地華人飽受不公平待遇,學武初心終再被喚醒,再次承擔武術家該有的責任......

今集演員陣容新加入了國家級運動健將動作演員吳樾、曾參演《奇異博士》的英國動作演員Scott Adkins、前美國海軍陸戰隊Chris Collins、台灣型男吳建豪、內地新晉演員李宛妲等,還有繼續飾演李小龍的陳國坤,而在袁和平動作導演的帶領下,葉問甄子丹將與吳樾、Scott Adkins和Chris Collins埋身肉搏、連場激戰!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