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上映日期
2021-04-08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導演:
賽門麥奎德(SimonMcQuoid)
編劇:
N/A
演員:
賈許勞森(JoshLawson), 真田廣之(HiroyukiSanada), 喬塔斯利姆(JoeTaslim), 淺野忠信(TadanobuAsano), 林路迪(LudiLin), 黃經漢(ChinHan)
簡介
在《真人快打》中,綜合格鬥(MMA)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Outworld)」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來獵捕他,此戰士「絕對零度」是一名超脫的寒冰法師(Cryomancer)。科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賈克斯是特種部隊的少校,身上有著跟科爾胎記一樣的神龍記號。科爾很快就來到「雷電」的寺廟,雷電是一名古神,負責守衛「地域(Earthrealm)」,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他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為了宇宙展開一場高風險戰役,並肩對抗外世界的敵人。可是,科爾會被激發潛力,解開他內心巨大力量的「奧祕(arcana)」,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從此阻止外世界?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