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終極警探4(Live Free or Die Har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28分
上映日期
2007-07-20
發行商
福斯
導演:
Len Wiseman
編劇:
N/A
演員:
布魯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Justin Long, Maggie Q, Timothy Olyphant,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簡介
★今夏暑假唯一首選動作強片★★超賣座經典動作片【終極警探】系列新作,全球累積超過7億美金票房★★布魯斯威利的終極復出★美國國慶前夕,一場針對美國電腦中樞系統發動的恐怖攻擊正蠢蠢欲動,目標癱瘓全美公共設備。這起陰謀的幕後藏鏡人,早就算計好精密計畫…但他萬萬料想不到,半路竟殺出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成了他完美毀滅計畫的絆腳石。「死不了」的老派作風,一路與匪徒纏鬥到最後,在體力與精神雙重壓迫下,約翰麥克連接連克服重重生死難關,終與幕後首腦正面交鋒…風靡全球、智勇雙全銀幕硬漢約翰麥克連回來了,是的,「終極警探」回來了!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單憑拳腳警槍與急智懲治惡徒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這回將面對全新犯罪組織,他們企圖截奪全國經濟賴以維繫的電腦及科技系統,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久違的【終極警探】系列新作,全球累積高達7億4千萬美金票房的經典熱血動作鉅片。本片是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的終極復出之作,請來【決戰異世界】導演藍威斯曼執導。真槍實彈的真實危機,【終極警探4.0】絕對是今年暑假唯一首選動作強片。這名總是在錯誤時間、錯誤地點出現的約翰麥克連警探,這次將面對全新高科技犯罪組織,展開前所未見的攻擊行動。導演藍威斯曼為這個天衣無縫的精密劇本,設計一場場高潮迭起、千驚萬險的動作橋段,布魯斯威利飾演的約翰麥克連警探一次次與死神搏鬥。【終極警探】甫獲《娛樂週刊》選為影史最佳動作片,導演毫不辜負原作的「大計畫」藍圖,將電影處理得緊張刺激又機趣橫生。【終極警探4.0】絕對是今夏最棒的動作片,甚至是近年來最寫實最震撼的本格派動作片:槍戰、爆破、飛車反恐,加上全新F-35戰機及超級巨星布魯斯威利,絕對是近年來最精采好看的超級動作強片。【終極警探4.0】台灣檔期定於7月20日週五晚場起上映。故事簡介:就在一片CGI電腦特效奇幻片熱潮在好萊塢當道之際,【終極警探4.0】要來真的!--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會心一笑的幽默,以及深受影迷喜愛的影壇指標人物「約翰麥克連」,即將再展硬漢本色。美國國慶前夕,一場針對美國電腦中樞系統發動的恐怖攻擊正蠢蠢欲動,目標癱瘓全美。這起陰謀的幕後藏鏡人,早就算計好每個新式科技伎倆…但他萬萬料想不到,半路竟殺出麥克連這老派作風的程咬金,成了他完美毀滅計畫的絆腳石。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