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全面突襲(The Rai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France
語言
Bahasa indonesia
片長
101分
上映日期
2012-04-20
發行商
傳影互動 ifilm
導演:
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
編劇:
N/A
演員:
《街頭拳霸》伊科烏艾斯(Iko Uwais)
簡介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日舞影展官方選片
★十年來最佳動作片
★拳拳到肉 血脈噴張

殘暴的大毒梟對上特警部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一支特警隊準備突襲一幫躲在30層高樓的毒販,他們深入全世界最危險的殺手聚集地,在黎明前進行攻堅行動,剷除黑幫。但他們卻被包圍無路可退,唯有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活命。超精彩刺激的近身搏鬥、殘暴的貼身戰、高空墜落纏鬥以及大量專業格鬥術,加上壯觀浩大的爆破場面,逼真的剪輯手法狠攻2012年最新最強悍鉅作。

【關於電影】

『嘆為觀止 坐立難安 血脈噴張』- Variety
『從沒看過如此驚心動魄又創新的動作電影』- Hollywood Reporter
拳拳到位 直擊每一根神經

《全面突襲》堪稱10年來最佳動作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立刻引起全球關注,更獲選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美國火速買下版權,爭搶翻拍。本片由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執導,沉迷武學的他,繼首部叫好又叫作電影《街頭拳霸》,這次他再度沿用亞洲武術,加上復仇情節,使用大量專業格鬥術CQC(Close Quarters Combat),充滿精彩刺激的近身搏鬥、殘暴貼身戰,瘋狂槍戰及特技,以非凡的攝影風格搭配絕佳場景調度,全片毫無冷場,一鏡到底的打鬥戲,絕對讓觀眾血脈噴張直到最後一秒。

『十年最佳動作片!』媲美蓋瑞奇 朴贊郁 昆汀塔倫提諾
《拳霸》東尼嘉(Tony Jaa)後,亞洲最強武打新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即將降臨,他用鮮血和拳頭證明,這套功夫才是真王道!伊科與導演蓋瑞斯聯手把武打功夫電影帶往全新境界,賦予無窮想像力,每一個動作場景都毫不手軟,讓影迷屏息以待。《全面突襲》預告片一發佈便引起網友瘋狂轉載,大讚「比朴贊郁《原罪犯》還殘暴!」影評更讚譽,「瘋狂槍戰、武打、特技場片,遠超過好萊塢斥資上億美金大片。」媲美蓋瑞奇、朴贊郁及昆汀塔倫提諾大導般獨樹一格的功力,蓋瑞斯艾文斯無庸置疑已開創出他的強烈視覺風格,大師之路指日可待!

聯合公園X《創:光速戰記》主腦攜手打造配樂新經典

《全面突襲》同時找來聯合公園主唱麥可信田(Mike Shinoda),以及曾參與《創:光速戰記》、《玩命關頭》的喬瑟夫特拉本內斯(Joeseph Trapanese)兩大首席主腦打造電影配樂,搖滾曲風混搭電影凌厲的殺戮襲擊,量身打造出前所未見的影音感官刺激。硬蕊(hardcore)音樂搭配一場場搏擊硬戰,剽悍無比的音樂襯出正邪交戰,麥可說,自己從沒來沒有這麼深入電影創作,就連《變形金剛》也沒有如此投入,「我等不及要和所有樂迷分享此片!」。喬瑟夫也直說,本片『既大膽又經典』,深深吸引他,你死我亡的劇情,讓觀眾跟著反恐硬漢一同上路,展開這場漫長壯烈的復仇之旅!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