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92分
上映日期
2014-10-09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導演:
傑瑞蕭(Gary Shore)
編劇:
N/A
演員:
《玩命關頭6》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 《夢遊大都會》莎拉蓋登(Sarah Gadon), 《悲慘世界》薩曼莎巴克斯(Samantha Barks)
簡介
德古拉躍上大螢幕近百年,帶給觀眾揮之不去的魔咒。環球影業是最先拍攝吸血鬼題材的電影公司,今年十月再度推出冒險動作鉅片《德古拉:永咒傳奇》。史上最神祕的傳奇人物,即將重出江湖,冷情魅惑的吸血鬼風華,將會趁勢再起。路克伊凡斯(《玩命關頭6》、《哈比人》系列)飾演惡名昭彰的歷史人物「穿刺公弗拉德」,在《德古拉:永咒傳奇》化身黑夜的主宰—令人聞風喪膽的「德古拉」。故事發生在西元1462年,兵久厭戰的瓦拉幾亞王子弗拉德三世,在他公平正義的領導下,國家長治久安 。他所深愛的王妃蜜蕊娜(莎拉蓋登 飾,《蜘蛛人:驚奇再起》),是一位勇敢的女子。夫妻齊心為這個國家締造和平,確保人民安全無虞,但眼前最大的敵人,正是所向披靡的鄂圖曼帝國,有著稱霸天下的野心。

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多明尼克庫柏 飾,《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跟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因格拉(亞特帕金森 飾,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這些孩子將被迫離開父母,淪為鄂圖曼帝國的童兵。於是弗拉德面臨痛苦的抉擇:倣效自己的父親乖乖交出兒子呢?還是向禁忌力量求助,一舉殲滅突厥人呢?但後者的代價,就是出賣靈魂。弗拉德在斷齒山遇到厄夜吸血鬼(查爾斯丹斯 飾,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不慎落入魔鬼的交易:他會獲得超過百人的力量,恆星墜地的疾速,足以毀滅可怕的敵人,卻要忍受無窮無盡的嗜血慾望。

只要弗拉德忍住了嗜血慾望,他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並在三天之內拯救人民和妻兒,但若是忍不住,就要永遠獻身黑暗,吸食人血度過餘生…他所珍視的一切,也會付諸流水。

《德古拉:永咒傳奇》是導演蓋瑞蕭的大螢幕處女作,編劇有麥特薩札馬和布克夏普勒斯(《埃及眾神》)。幕後團隊陣容堅強,包括監製麥克迪盧卡(《怒海劫》、《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攝影約翰史瓦茲曼(《蜘蛛人:驚奇再起》、《侏羅紀公園》)、剪輯李察皮爾森(《黑魔女:沈睡魔咒》、《吸血鬼獵人林肯》)、美術設計法蘭索奧杜伊(《金剛狼》、《吸血鬼獵人林肯》)。服裝設計則請來奧斯卡得主尼格拉狄克森(《魔戒:王者再臨》、《血鑽石》),作曲拉敏賈瓦帝(《環太平洋》、《狡兔計畫》)。《德古拉:永咒傳奇》的執行製片有艾麗莎飛利浦(《魔球》)、小喬卡拉西羅(《金剛狼》)、湯瑪斯杜爾(《哥吉拉》)、強賈西尼(《環太平洋》)。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