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Kingdom
語言
English
片長
123分
上映日期
2013-09-18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導演:
《愛是您,愛是我》李察寇蒂斯
編劇:
N/A
演員:
《麻辣女強人》瑞秋麥登絲, 《哈利波特》多姆納爾格里森, 《神鬼奇航》比爾奈伊
簡介
★《新娘百分百》、《愛是您,愛是我》王牌編劇李察寇蒂斯 全新浪漫作品!
★一部關於愛情、親情和人生選擇的浪漫愛情喜劇

導演李察寇蒂斯過去30多年來在電影和電視界打響了自己的名號,帶給觀眾印象深刻又難以忘懷的角色;讓我們以笑顏看待人性的弱點,並以淚眼分享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旅程。李察寇蒂斯因編寫了經典電視劇《非9點新聞》、《黑爵士》、《豆豆先生》和《蒂博雷的牧師》等等,逐漸擦亮招牌。他開始往大銀幕發展後,也以膾炙人口、濃情密意的喜劇電影,像是《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和《BJ單身日記》征服了全世界觀眾的心。這些編劇經驗讓他跨界初執導演筒,打造出全球賣座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接下來並編導《海盜電台》,這是他寫給60年代流行樂的情書。而《真愛每一天》則是李察寇蒂斯目前呈現給觀眾最觸動人心的一部作品。

提姆雷克(多姆納爾格里森飾,《安娜‧卡列尼娜》、《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21歲的時候,發現自己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在一個如往年一樣讓人提不起勁的跨年夜派對結束後,提姆的父親(比爾奈伊飾,《金盞花大酒店》、《愛是您‧愛是我》)隔天告訴兒子,家族裡的男人一直都擁有穿越時光的能力。提姆無法改寫歷史,但他能改變自己人生中正在發生,或已經發生的事件,因此他決定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交到一個女朋友。不過這件事並沒有比想像中來得那麼容易。提姆從康瓦爾的海岸搬到倫敦當律師實習生,在這裡他終於遇見了美麗但沒自信的瑪麗(瑞秋麥登絲飾,《辣妹過招》、《手札情緣》、《愛‧重來》)。他們墜入愛河,但是一次逼不得已的時光之旅,讓他錯失原本能認識她的良機。因此提姆不斷製造機會回到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刻,千方百計終於贏得了她的芳心。提姆運用這項超能力打造最浪漫的求婚橋段,也避免自己的婚禮被糟到不行的伴郎演說搞砸,並解救了至交在事業上的重大危機。但提姆在這樣不平凡的人生中漸漸發現,這項獨特的天賦並無法避免他和家人一起遭遇人生中的生離死別和起起伏伏。穿越時光能改變的事實有限,甚至可能隱藏著危險。

《真愛每一天》是一部有關愛情與穿越時光的喜劇片。它最後的結局告訴我們,只要能珍惜人生的每個當下,其實根本不需要回到過去。卡司陣容包括飾演哈利的湯姆荷蘭德(《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傲慢與偏見》),他是提姆的劇作家房東,總是痛苦陰鬱;還有提姆青澀的初戀對象夏綠蒂,由瑪格羅比飾演(影集《鄰居》、即將上映之《華爾街之狼》)。李察寇蒂斯集結的幕後團隊成員包括攝影約翰古雷瑟里安(《愛瘋了》、《Breathe In》);美術約翰保羅凱利(《美人心機》、《看守員》);剪輯馬克戴(《哈利波特》系列、《咖啡館裡的女孩》);服裝設計薇瑞蒂霍克斯(《偷拐搶騙》、《墨水心》)以及配樂尼克萊德克洛斯(《上流變奏曲》、《沉默的軍隊》)。編劇/導演/製片李察寇蒂斯的製作團隊則包括製片提姆畢文(《悲慘世界》、《決戰終點線》)與艾瑞克費納(《悲慘世界》、《愛是您,愛是我》)。兩位皆參與過李察寇蒂斯所有電影的製作。另一位製片是妮琪肯蒂斯巴恩斯(《飄洋過海,愛上妳》、《非關男孩》)。執行製片則是莉莎查辛(《禁運品》、《悲慘世界》)與艾蜜莉亞格蘭傑(《安娜‧卡列妮娜》、《悲慘世界》)。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