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英語
片長
132分
上映日期
2013-05-10
發行商
派拉蒙電影公司
導演:
J.J.亞伯拉罕 (J.J. Abrams)
編劇:
N/A
演員: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卡爾厄本 (Karl Urban), 賽門佩吉 (Simon Pegg), 柴克瑞恩杜 (Zachary Quinto), 柔依莎唐娜 (Zoe Saldana), 周約翰 (John Cho), 艾莉絲伊芙 (Alice Eve)
簡介
當企業號被調召回地球之後,他們發現一股恐怖且無法阻擋的力量,正從內部摧殘著星際聯­­­­­邦和它所代表的一切,讓世界處於瀕臨毀滅的狀態。
寇克艦長這次領軍進入戰火連天的世界,去緝捕一個能力強大,聰明絕頂的罪犯。
我們所熟悉的英雄們將被捲入詭譎多變的生死決鬥,他們的愛情會受到嚴峻的考驗,友誼會­­­­­被無情的決裂。寇克也將面臨抉擇,犧牲他僅有的家人:他的隊員。-派拉蒙影業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