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拳霸(Ong Bak)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Thailand
語言
ภาษาไทย
片長
105分
上映日期
2004-08-13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導演:
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
編劇:
N/A
演員:
東尼嘉(Tony Jaa), (Petchthai Wongkamlao), (Pumwaree Yodkamol), (Sukhaaw Phongwilal)
簡介
【Ong Bak】是一間在泰國鄉下伯朗村廟宇的名字,這間古廟歷史悠久,遠自200年前的泰緬戰爭開始,伯朗村村民們深信【Ong Bak】具有神奇的魔力可以保佑他們免於災難。

朗柏村是泰國一個寧靜、與世無爭的小村莊,村民都過著安逸、悠閒的生活。豈料,一名沒有良心的村民堂竟然砍掉用來保護著整個村莊安全的安北佛佛頭,販賣給非法的集團,謀取暴利。這件事驚動了整條村莊,令到每位村民徨恐不安。

為保衛家園的安定,負責打理村內廟宇的丁 (Tony Jaa飾演)自告奮勇,單人匹馬前赴曼谷市奪回佛頭。在出發之前,廟內的師傅一夜之間傳授獨門秘笈給丁,防患未然。

身赴重任的丁滿以為出外靠朋友,找來曼谷的同鄉洪來協助尋找佛頭的蹤跡,豈料洪來卻藉著他不凡的身手,哄他在地下擂台比武賺錢,將他當做搖錢樹。雖然身處一個這紙醉金迷的城市,丁的心仍然是非尋回佛頭不可,就算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計,故丁決定重拾行裝獨自上路追捕堂,誓要奪回佛頭不可。

幾經艱苦,丁終於找到堂,並揭發他們非法砍掉在洞穴內的大型佛像。不過,丁今次送羊入虎口,堂的同黨已經四面埋伏,身犯險境的丁怎樣以寡敵眾?到底佛頭又能否安全地送回村莊呢?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