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總統遊戲(Big Gam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Germany
語言
English
片長
110分
上映日期
2015-05-08
發行商
Catchplay
導演:
賈馬里赫蘭德(Jalmari Helander)
編劇:
N/A
演員: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歐尼托姆米拉(Onni Tommila), 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
簡介
★《飢餓遊戲》結合《空軍一號》的緊張刺激懸疑動作電影
★獵殺行動開始,只要幹掉他,總統就能換你當
★【決戰終點線】製作團隊再度讓你血脈噴張動作佳片
★影帝山繆傑克森挑戰冰山雪地逃亡求生
★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80分好評,《IMDb》7.1分好評
★壯麗雪景芬蘭實地拍攝

恐怖份子襲擊美國總統 小獵人相助糾幕後主謀
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與落難總統相遇的青少年,不僅要挺身相救保護他免於追殺和挾持,更希望以此證明自己的能力。

人人都想幹掉總統 小小英雄能改寫歷史?
出身於芬蘭的歐斯卡里必須像祖先、爸爸及其他男孩一樣,以在諾大的芬蘭森林中平安地度過一天一夜的方式,接受成年禮的洗滌,並帶回自己的狩獵品當作已成年的證明。但是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他卻遇上了美國總統的座機「空軍一號」遭擊落,青少年與美國總統這兩人不僅要在險惡的環境下攜手合作共同生存,更要躲避恐怖份子的追殺並且尋求協助,安然地度過這驚險的24小時。

◎關於影片

◆拍攝緣起
《總統遊戲》是芬蘭與英國一同製作出品的風格式動作電影,片中不只有許多80年代的笑料與風趣對白,更有著以追殺美國總統為主梗的超展開故事劇情;不按牌理出牌的導演賈馬里赫蘭德繼他上一部作品《聖誕壞樂》(Rare Exports,2010)中惡搞聖誕老公公變成虐童殺人魔而被追殺的創意戲碼延續到這部作品,在本片中完全顛覆了小孩與大人在真實社會中的定位,更用了許多慢動作的剪接手法來處理精彩場面,除此之外,在芬蘭實地拍攝的壯麗雪景,更增加了本片的緊張刺激。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