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電影狂人夢(The Go-Go Boys: The Inside Story of Cannon Film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France
語言
Français
片長
90分
上映日期
2015-06-26
發行商
東昊
導演:
希拉米達莉亞(Hilla Medalia)
編劇:
N/A
演員:
曼納哈葛藍(Menaham Golan), 尤朗戈羅布(Yoram Globus), 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 伊萊羅斯(Eli Roth), 羅禮士(Chuck Norris),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簡介
★熱血!動人!催淚!影痴必看!
★揭開爽片始祖的秘辛故事,見證電影老頑童的瘋狂執著
★ 拍片成癮,叱吒風雲,電癮至上
★ 坎城影展 話題首映 全場感動喝彩
★ 桃園電影節 口碑持續延燒
★ 《惡棍特工》《血肉森林》邪典鬼才 伊萊羅斯 Eli Roth 拔刀助陣
★ 從尚克勞德范達美到尚盧高達,多元品味所向無敵!

來自以色列的表兄弟如何一夕成為好萊塢大亨? 維斯史特龍、羅禮士、尚克勞德范達美、杜夫朗格等巨星都是他們一手栽培的電影巨星,人稱「Go Go 男孩」的曼納哈葛藍(Menahem Golan)和尤朗戈羅布(Yoram Globus)。

這部紀錄片深刻感人地描繪這對無名小卒如何接下當時正處水深火熱的加儂砲電影公司(Cannon Films),並在以好萊塢為大宗的國際電影市場中異軍突起,以低預算又快速的方式製作了超過300部電影,當中包括許多經典的B級電影,包括《猛龍怪客2》(Death Wish 2)(由動作巨星羅禮士主演)、搶走華納的超人系列的《超人第四集》、柏林金熊獎作品《暗湧》(Love Streams)、史上首部街舞電影《霹靂舞》(Breakin’)等,他們同時也是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改編電影始祖(1990年版本的《美國隊長》)。八零年代成為世界最大的獨立電影片商之後,他們又轉型想拍攝藝術電影,企圖在商業跟藝術兩把抓,成功打造出加儂砲王國。

《電影狂人夢》是2014年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片,是猶如《尋找甜秘客》的熱門紀錄片,收錄許多珍貴的電影畫面,更看出頑童對於電影的執著跟熱血,感人至極又充滿許多精彩電影巨星的回憶,影癡必看經典,能在其中找到愛電影心情的紀錄片。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