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三更(Thre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Hong Kong
語言
한국어/조선말
片長
140分
上映日期
2003-01-04
發行商
群體工作室
導演:
【如果愛】陳可辛,金知雲,【晚孃】朗斯尼美畢達(Nonzee Nimibutr)
編劇:
N/A
演員:
【無間道III - 終極無間】黎明, 金慧秀, 舒偉烈
簡介
香港─「回家」

 



CID阿偉和八歲的兒子祥仔,遷入十室九空的舊警察宿舍。膽小的祥仔發現了一間古怪的空置照相館,但更古怪的是住在隔壁的四歲女孩和她的父親于輝。除了購買必需品外,于輝幾乎足不出戶。



他的屋子總是窗戶緊閉,煙霧彌漫,還有多部通風機廿四小時不停運作。屋內好像還有一個癱瘓的女人,阿偉曾經見過于輝和她說話。





祥仔突然失蹤,阿偉情急之下,直闖他認為最可疑的于家,卻發現屋內有一具怪屍,于輝坦然承認三年前殺死了妻子,但他深信妻子快將復活。面對這個瘋子,阿偉萬分擔心祥仔的安危,他會否已被人殘殺……





韓國─「回憶」







妻子突然消失了,宋民像患上失憶症,怎樣也想不起妻子為何離家失蹤,腦海裡只是殘留一些難以理解的細碎片斷,還被噩夢日夜纏繞。一天,宋民在家附近目擊了一場恐怖車禍,令他覺得妻子一定已遭遇不測。





妻子突然驚醒了,發現自己躺在空蕩蕩的街道上,但她不知道自己是誰,也想不起為什麼會在這裡。銀包裡的洗衣店收據是她的唯一線索,她照著上面的電話號碼打過去,卻沒有回應。再翻翻收據,她又發現了一個地址,心想可能就是自己的住址,於是下定決心,在陌生的新市鎮中亂闖,尋找回家的路。



途中,她遇上了一連串恐怖怪事,但也終於抵達家園。她急不及待打開大門,竟發現……



泰國─「輪迴」





源自十五世紀皇室的精緻「神聖木偶戲」正逐漸失傳,因為這種藝術嚴格規定不可傳給外人,傳聞木偶大師更會在每個木偶上施咒,任何剽竊者定必遭逢厄運。



潦倒的街頭賣藝人哥東偶然拾獲一箱神聖木偶,頓覺如獲至寶,決定即時成立木偶戲班,懶理什麼詛咒傳聞。木偶表演令他收入大增,身體卻變壞。他的手腳無緣無故劇痛扭曲,身邊人亦紛紛染上莫名怪病。哥東堅持繼續木偶表演,他常說怕窮多過怕鬼,只是他從沒想過更恐怖的怪事陸續有來……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