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史密斯先生(Shoot 'Em Up)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86分
上映日期
2007-11-02
發行商
華納
導演:
【百個女生一個男生】麥可戴維斯
編劇:
N/A
演員:
【萬惡城市】克里夫歐文,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莫妮卡貝露琪, 【尋找心方向】保羅吉爾麥提 
簡介
 【史密斯先生】火爆刺激、原創味十足,片中黑色幽默處處可見,保證會讓觀眾享受到如狂飆雲霄飛車似的興奮旅程。

  克里夫歐文飾演的史密斯先生,是全世界最火爆的硬漢,卻意外地接受託付去保護天底下最天真的小嬰兒。當史密斯在槍林彈雨之中,接生了那個寶寶後,立刻發現那個嬰兒是某黑幫的暗殺目標,他們派出無數來路不明的殺手,由哈茲(保羅吉爾麥提飾)帶頭,要將寶寶毀屍滅跡。

在面對不斷來襲的各種槍彈火砲之中,史密斯與妓女關妲娜(蒙妮卡貝露琪飾)成了患難之交,共同尋找寶寶生命面臨重大威脅的原因。所有人都想要寶寶的命,問題是原因何在?

【史密斯先生】卡司陣容堅強,包括了克里夫歐文(【萬惡城市】、【臥底】)、蒙妮卡貝露琪(【駭客任務:重裝上陣】、【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及保羅吉爾麥提(【尋找心方向】、【最後一擊】)以及史蒂芬麥克哈提與葛瑞格柏克。

導演麥可戴維斯還身兼編劇;製片則是蘇珊蒙德佛特、唐墨菲及瑞克班那達;執行製片為道格拉斯克提斯、托比艾麥瑞屈及卡雷波伊特。

才華洋溢的幕後劇組人員包括了兩位金獎得主,最佳攝影鮑德熹(【臥虎藏龍】)與特效指導柯林奇爾維斯(【超人】);服裝設計為丹妮絲克倫娜柏格、美術指導葛瑞夫魯可夫、剪接彼得阿蒙德森及配樂保羅哈斯林格。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