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廢柴電影夢(Lowlife Lov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語言
日本語
片長
110分
上映日期
2016-04-08
發行商
Third Window Films
導演:
Eiji Uchida
編劇:
Eiji Uchida
演員:
Masahiko Aoki, Masato Arai, Matsumoto Club, Denden
簡介
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獨立製片導演鐵男,終日無所事事,只能靠唯一得過的小獎說嘴,藉此騙想當演員的女人上床。身邊班底各個都很失敗: 靠拍性愛影片賺錢的副導阿守、不斷跟別的導演上床卻還是沒機會的演 員響子,以及只會出一張嘴的監製貴田。一天,鐵男遇見了極有表演天 份但性格保守的鄉下女孩小南,激發了自己的創作熱情,但籌不出錢, 生不出劇本,過程處處碰壁。眼看電影總算要開拍,小南卻被大導演橫 刀奪愛,還漸漸闖出名聲。驀然回首,鐵男還是一無所有,一直在他身 邊守候的,只有暗戀他的阿守,以及一堆死對頭。

從來沒有電影把電影人拍得如此好笑而難堪。導演內田英治表示:「失 敗者與廢物、垃圾最大的不同,在於失敗者能愛,而廢物與垃圾不能。」 一群看來永遠出不了頭卻為理想奮鬥的魯蛇,與站在事業頂峰卻忘了初 衷,無法去愛的王者,究竟誰才真正快樂?也難怪無論多卑鄙難堪,都 掩蓋不了電影帶給他們的那抹光芒。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