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寶米恰恰(Cha Cha for Twin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Taiwan
語言
普通话
片長
111分
上映日期
2012-07-27
發行商
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楊貽茜,王傳宗
編劇:
N/A
演員:
《查無此人》黃姵嘉, 《一頁台北》姜康哲, 歐陽倫, 《父後七日》張詩盈,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高英軒, 錢薇娟, 李志奇, 李之勤
簡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追錯版,今年夏天最讓人怦然心動的愛情即將展開!
★榮獲新聞局優良劇本佳作!「那是一種伴隨成長歲月的惆悵,卻又是那麼令人難忘的無敵的青春,深刻地感染了我們。」─優良劇本評審短評
★如泡泡糖甜美、彈珠汽水般清新,《藍色大門》十年後,最值得期待的青春戀情!
★籃球國手錢薇娟、雙胞胎 李志奇、《父後七日》張詩盈、《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高英軒 客串演出!

當你千方百計想要成為你自己的時候,偏偏就是有人把你認錯,這絕對是最慘的。

寶妮和米妮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雙胞胎。差不多的身高、差不多的體重、差不多的課業與體能表現,讓大家差不多也都忘了,她們的內心可以差很多。至少,這是寶妮目前最大的企圖。

寶妮心儀的男孩子對她一見鍾情,明明要追她卻陰錯陽差追成妹妹。而籃球隊的新教練只把她當雙胞胎而不把她當獨立的球員看。妹妹的男朋友擺不平妹妹,一直來煩她。寶妮不懂,雙胞胎不是什麼神奇的東西,雙胞胎也不過就是一般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被看成一樣呢?

兩人明明條件差不多,為什麼際遇差那麼多?她有自己獨立的存在與價值,為什麼總是不被看見?一個誤會可以困擾兩個人,而一件心事卻不能兩個人分擔,寶妮真是苦惱。
高中的最後一個球季即將來臨,她要澄清誤會、擺脫妹妹、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熱血沸騰的籃球聯賽加上青春期的自我認同,充滿喜劇元素的浪漫愛情小品,看一對雙胞胎姐妹在初嚐愛情滋味之餘,也漸漸找到自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