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花都魅影(Holy Motor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115分
上映日期
2012-12-14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
《新橋戀人》李歐卡霍(Leos Carax)
編劇:
N/A
演員:
《壞痞子》丹尼拉馮(Denis Lavant), 《閃靈俠》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 《紅磨坊》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 《夏日時光》愛迪絲斯考博(Edith Scob), 《落跑教宗》米修比哥利(Michel Piccoli), 《說好的一起死呢》艾莉絲蘿摩兒(Elise Lhomeau), 《裝扮遊戲》珍迪松(Jeanne Disson)
簡介
★《新橋戀人》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睽違十三年再度推出奇葩神作!
★ 獲選金馬影展閉幕片,票券開賣瞬間秒殺完售!
★ 法國坎城影展最大驚喜,並轟動國際各大影展!
★ 西洋流行天后凱莉米洛,跨界演出並深情獻唱!

從清晨到黃昏,奧斯卡先生經歷了無數不同人生。他是企業總裁、黑幫殺手,也是年邁乞婦、綠衣怪人,甚至還是個顧家的老爹。他似乎在角色扮演,全心投入於各個角色之間。豪華禮車是他的變裝舞台,整座巴黎是他的表演空間,他獨來獨往,任由金髮女子載他穿梭巴黎大街小巷之間;他盡情追求華美姿態、恣意流轉於過去生命中的女人,以及揮之不去的夢魘。在這綺幻魅惑又詭譎難料的華麗演出過程中,哪段才是他的真實人生?超越現實的臨界線,何處又將是他真正的家與安息之所?

【關於電影】

<我是我,我不是誰,我是影子中的你,夢境般的人生>

《花都魅影》是以《新橋戀人》聞名國際的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睽違十三年再度為影迷精心呈現的奇葩神作。不僅邀請老班底丹尼拉馮,讓他在變換無數角色當中鋪陳趕場人生,更請來「拉丁尤物」伊娃曼德絲,以及「流行天后」凱莉米洛加盟演出。全片以衝撞形式的另類影像風格,試圖震顫您乖巧已久的眼球;揉合狂野不羈的黑色幽默,撼擊您沉寂已久的腦丘;不僅傳達對人類未來的隱喻及諷刺,更宛如一則探索人生的科幻寓言。大師出手果然不凡,轟動國際各大影展,眾多獎項拿到手軟,邀您一同進入本片奇絕詭幻的影像世界,體驗極緻感官震撼。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