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篇文章
你有在仔細看嗎? 不,你沒有,因為你想要被騙
頂尖對決

介紹 【東尼史塔克轉折之路】

2016-10-27 10:01:06


【東尼史塔克轉折之路】
《鋼鐵人》 浪子回頭




『 我是東尼史塔克』
I am Tony Stark.
億萬富翁、天才、軍火商、自大狂跟渾蛋,並不太在乎自己以外的人事。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好的武器,你只需要發射一次”
  
Is it better to be feared or respected? 
I say, is it too much to ask for both?
“令人畏懼,跟受人尊敬那一個比較好?我說,兩個都要會太超過嗎?”
  

 

 


  
『我要死了』
I am dying.
  
  直到被歹徒用自己公司的砲彈給炸傷,砲彈碎片如同一個頓悟的念頭射進胸膛,同時令他致死,卻也同時讓他重生。
  和平並不是製造武器而已,他必須親自去剷除邪惡。
I can not die.
  

 

 

  
『我是鋼鐵人』
I am Iron Man.
  
  
  
  首集的成功,來自於史塔克領悟武器威脅的心境,以及那件讓觀眾慢慢參與過程,連穿上都必需花很多時間的Mark 3。
  它是電影裡第一件成型且經典配色的鋼鐵衣,但當年對於那著裝時的感動,至今我認為仍是續作其他鋼鐵衣難以超越的。我意思是,鋼鐵衣一件比一件帥,著裝的方式也一集比一集更讓觀眾瘋狂喜愛,男孩的血液一次比一次沸騰,但Mark 3是最令我感動的一段。
 


﹏﹏﹏﹏﹏﹏﹏﹏﹏﹏﹏﹏﹏﹏
如果你也有小編沒提到的喜愛片段,歡迎下方留言一起聊聊喲~
  
【東尼史塔克轉折之路】下集待續






你好!我是電影瘋子,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業逛逛,我時不時會拍一些短片,喜歡的話幫我點個讚吧!
  要點進去看哦>>>>電影瘋子的粉絲專頁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