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篇文章
I am bad, so what?
無敵破壞王

影評 學習真正的愛

2017-03-30 23:52:12


美女與野獸  影評 朵拉

放手去愛才能真正學會愛。

這部電影主打就是原音、原場景還原,而不是加入新的劇情到裡面的設定,所以我可以原諒它缺少創新部份。

(但請容我稍微抱怨一下)先說腳色選人好了,我不得不說,艾瑪在這部電影裡面真的演得有些讓我失望,他少了貝兒的那種活潑可愛,卻多了一份成熟與處世不經(此外我覺得他的眉毛太搶戲了,只有看到他的眉毛在動,會讓人忘記他該有的表情)。再來是王子,王子的內心戲動作太少,會讓觀眾沒辦法與他感同身受,有可能是因為動畫被限制很多姿勢與動作,但也有很可能是導演忽略了這一塊地方的重要性,看到最後反而覺得反派的人演得恰到好處,不管是心情動作的變化全部都有表現到。

 

電影著重於不要依照外表來看一個人,學會從內心去了解他。有多少時候我們像是加斯頓一樣依照一個人的外表來決定對他的態度,雖然人是外貌動物這情有可原,但這對外表不佳的人實在不公平。

此外,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野獸跟美女說,你走吧,我想在那一刻他知道什麼是愛了吧,以前的他要什麼就有什麼,不需要有所犧牲,而當下的他犧牲了他自己的全部,去換取和尊重他愛人的自由,沒有帶有任何期待的得犧牲。


電影爽度:4
故事劇情:2
氣氛營造:3
演技表現:8
題材鮮度:1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