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篇文章
你有在仔細看嗎? 不,你沒有,因為你想要被騙
頂尖對決

介紹 必看俠盜一號的六點推薦

2017-04-26 01:06:38


【必看《俠盜一號》的六點推薦】




第一:很難想像讓我著迷至極,在《愛的萬物論》飾演女主角的英國兔牙妹-Felicity Jones這次跟學舌鳥凱妮絲一樣,當起革命的先鋒,希望的象徵,飾演女主角-琴厄索。老實說看的時候我真沒認出來… 

第二:雖然戲份不多,但戲劇張力十足,父女情節讓人動容落淚的蓋倫厄索,由人魔漢尼拔-Mads Mikkelsen飾演,每一句對女兒的暱稱呼喊,都充滿深情啊!其腳色的內心戲,無論親情還是捨身成仁的壯烈,都被演繹的非常棒!
【他才剛在奇異博士飾演完反派卡西流斯而已】

第三:甄子丹跟姜文的演出真是一大亮點,兩人帥氣的武打,以及帶著一絲絲基情的對手戲讓人目不轉睛;甄子丹已經成功把觀眾洗腦成原力的信徒了,願原力與你同在!而姜文這次子彈不是飛一會兒了,是飛超級無敵快,有夠帥!

第四:如果《原力覺醒》是讓新舊觀眾了解跟溫習光劍跟原力的震撼;那《俠盜一號》絕對能讓你一次了解革命軍的信念為何,以及黑武士的恐懼壓迫感有多可怕。天啊看IMAX3D,我都快噴尿窒息了!

第五:不只原力,本片也滿足了星戰迷滿滿的太空情懷,以及硬派的武力對決,戰艦搶攻、小隊入侵一次滿足,交錯出革命軍的火花。人物刻畫也非常棒,男女主角轉折有層次,每個腳色都讓人印象深刻,機器人K2SO大概也是繼《星際效應》之後,最幽默的之一了。

第六:前傳不只補足了《曙光乍現》的故事,讓其更加圓滿,重現死星的風貌與震撼威力,且也適合非星戰迷觀賞,結尾簡單的一句話,道出星際大戰與革命軍的宗旨,感動萬分雞皮疙瘩。



 【我是電影瘋子,愛看電影如瘋子,哪你呢?】
 
如果喜歡的歡迎點點您的手指到下面網址
是我的粉絲專頁哦~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movieman/
- See more at: https://www.movier.tw/post.php?SID=127959#sthash.JctEPmCf.dpuf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