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篇文章
I 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 我無法記得去忘記你。
記憶拼圖Memento

影評 《海灘救護隊》- 啊嘶~

2017-05-25 18:10:36


Baywatch.jpg

《海灘救護隊 Baywatch》(2017)|美

 

 

 

 

 

 

無雷影評

  我對於《海灘救護隊》沒有直接沿用「海灘遊俠」或「海灘遊龍」而感到⋯⋯該怎麼說?沒用這片名覺得好哩加在,但又覺得這麼有趣的譯名沿用機會竟然沒好好把握實在好可惜,打從心底就覺得「海灘遊俠」比較酷呀。

  這部片百分之百是沒營養的,自然在進去看之前得先做好心理準備,總不能抱著「今天想看一部類似《海邊的曼徹斯特》的電影,所以選一個名字很接近的《海灘救護隊》好了」的心態買票,那你根本沒事找碴啊!然後又說到沒營養的垃圾片,柴克艾佛隆和賽斯羅根真是在我心中漸漸築起崇高的地位,一個無腦肌加一個什麼笑話都離不開小雞雞,賽斯羅根使用各種搞笑橋段的畫面掌握和柴克艾佛隆逆用夢幻美貌的腦殘演技,我真的很難再找到其他比這組合更舒壓更銷魂的了。喔對,我超愛《惡鄰纏身》。

Baywatch(2).jpg

 

  《海灘救護隊》需要各位準備嬰兒用的圍兜兜,不管是男是女都有大量的肉體畫面可以吃食,就算我是男的也因為片中對於柴克和強森的男性魅力而讚嘆不止,更何況是「海灘遊俠」標誌性的高衩泳裝?配上近幾年逐漸出名的幾位乳神,啊嘶⋯⋯啊嘶⋯⋯啊啊啊啊啊啊~啊嘶⋯⋯!妲妲奶傲毫不忌諱抖胸,但她還算收斂的了,更狠的是凱莉羅巴克,這世界怎能允許讓人獲得這麼可愛的面孔,掛在這麼銷魂的肉體之上?他拉那一下內褲啪地一聲,我創下出生到現在除了準備破處的那一天以外,有史以來最快的勃起速率紀錄,連法拉利的0到100加速都不及我當下膨脹來得快。

  重點在於,這部片雖然賣肉卻不賣下流,非常符合海灘上的豔媚風景,你當然可以盡情想入非非,但每個人都是如此健康活躍享受海洋與陽光的美好,腦袋裡即便有著滿是大便般的邪惡思想,卻不改海灘是夏日時分最夢幻高尚的天堂!

  話說我一直藉著高衩泳裝想像把他們推倒後,腿拉開成M字型的風景⋯⋯。

Baywatch(3).jpg

  劇情當然讓人吐血,但我都被撩到高血壓了吐幾口有什麼大不了?爆笑的橋段維持賽斯羅根的水準,但相對地故事讓人遺忘的快速程度也是不言自明。

  《海灘救護隊》當然不會是經典好片,別鬧了,再怎麼業配也沒這麼誇張,但卻非常非常值得買張票進場啊嘶啊嘶一下。

  啊嘶~

 8/10

Baywatch (2017) on IMDb

幕前幕後兩三事

  *如果把過去的影集算進來,巨石強森是第十位參演這系列作品的摔角明星,前面九位理所當然都是過去影集出現過的。過去共有比卡力還高大的巨人岡薩雷茲(Giant Gonzáles)、轉戰摔角經紀人的吉米哈特(Jimmy Hart)、小綠巨人稱呼的霍克哈根(Hulk Hogan)、綽號Macho Man的蘭吉沙瓦吉(Randy Savage)、出場時一定要嗚~的瑞克弗萊爾(Ric Flair)、目前處於半退休動不動就去日本摔角界串門子的里昂懷特(Leon White)、率領過代表隊俱樂部(The Varcity Club)和黑暗大軍(The Army of Darkness)的凱文蘇利文(Kevin Sullivan)、WWE女子部中少數可以靠臉吃飯的托芮薇爾森(Torrie Wilson)以及最後,我超級愛的傷心小子HBK,尚恩麥可(Shawn Micheals)!

  影片支援,綁馬尾的就是HBK了:


HBK on Baywatch (1) kickinitwiththekliq

  *除了一些Youtuber也有客串以外(我有認出羅根保羅Logan Paul),原本影集的大角色大衛赫索霍夫和帕蜜拉安德森都有回歸客串,雖然帕蜜拉本來是排斥出演的。

  *巨石強森在片中開玩笑叫柴克艾佛隆鼻薄(Bieber)、一世代(One Direction)和很像青春歌舞劇中會出現的角色等等的梗,都是柴克提供給比較沒那麼熟用網路的巨石強森使用的梗。鼻薄就單純是在講一些年輕貌美但腦袋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小鮮肉,至於一世代則是之前有幾個鄉民覺得柴克莫名跟偶像團體一世代很搭,尤其挖出他過去歌舞片時的影片發現他很有當唱跳歌手的實力,其中更翻唱過幾首一世代的歌,還在電影《幸運符》中表示過他自己超愛一世代。結果就有業界內部人士匿名指出,原本柴克艾佛隆就是一世代還沒出道時的原始團員,只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獲得認證,更在之前的贊恩退團世界中,網路上響起一片讓柴克入團的聲浪。大概就像是⋯⋯小栗旬之於嵐的概念吧。

  

 


電影爽度:10
故事劇情:4
氣氛營造:8
演技表現:6
題材鮮度:8

海灘救護隊 塞斯高登 巨石強森 柴克艾弗隆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琵豔卡喬普拉 凱莉羅巴克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