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篇文章
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樓下的房客

影評 老師 你會不會回來─我願為你們付出

2017-10-02 11:00:37


「恐懼不安與真誠相待激盪出淚水與掌聲,千萬不要錯過任何進電影院欣賞的機會。」

老師 你會不會回來可說是優秀到不推薦對不起自己的年度動人巨作,歡樂無懼與無奈憤恨兼具的鋪陳不僅讓人非常入戲,更是完美的將角色帶入主要故事,增添了故事的豐富感與感情的感染力,同時讓所有的起承轉合都非常有意義,這不是必看佳片什麼才是?

老師 你會不會回來不論是以感性還是理性角度看都讓人喜歡,因為本片並不會很刻意的去刻劃後遺症、悲傷與憤怒,每一種情緒與心境都安排得恰到好處,為音樂比賽而努力的過程應該編排的困境也都編排得很好,熱血、感動且振奮人心,重要的師生互動更是真情流露,有幾幕讓我難以抑制我的淚水,相信我,只有最誠摯的付出與最寫實的成長,才能逼出最由衷的感動。

我很喜歡是元介的演出,老師形象超級傳神,威嚴與親切的表現也非常討人喜歡,你絕對能感受到他是一位誠懇用心的好老師,夏于喬這次的演出也讓我非常驚豔,她是一位對學生極度和藹的溫柔老師,電影中不會感受到太多的威嚴,與是元介的老師形象差異甚大,兩位截然不同的師長帶來的表演絕對值得一看,但我最喜歡的演員是紀欣伶,她的感情戲演得實在太棒了,我好久沒有見到這麼讓人深感心痛的情感演出,一定要親自看才能體會。

1999年9月21日發生至今仍舊深植人心的不幸,一群因為災害失去一切、內心忐忑不安的孩子們在老師鼓勵下走出傷痛,一同努力爭取意義非凡的喝采,幾乎每分每秒都在用心刻劃脫離框架、努力奮鬥與成長的必經過程,同時鼓勵大家珍惜身邊擁有的一切,意義非凡根本不足以形容的電影─老師 你會不會回來。

在此向偉大的王政忠老師致敬。


電影爽度:9
故事劇情:9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9
題材鮮度:7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