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篇文章
禮儀,成就不凡的人
金牌特務

影評 《隱藏的大明星 Secret Superstar》「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2017-12-04 00:17:56


阿米爾罕和印度新生代女星賽伊拉沃西繼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扮演父女後再度攜手主演的逐夢作品,講述熱愛音樂的女孩將以不露臉、不具名的方式成為神秘巨星、實踐夢想。

-

本片也要準備衛生紙才行,到了結尾一定會哭得稀裡嘩啦,這幾週的電影,都以感人為主,從《可可夜總會》、《奇蹟男孩》到今天看的《隱藏的大明星》,都必須準備厚厚的衛生紙才夠用。寶來塢電影一定要配上個歌曲的傳統,這部也不例外,每一首歌都深得我心,女主角充滿信心與活力的嗓音,配上音樂錄音帶般的剪接手法,真的是視覺跟聽覺的饗宴。

-

本片的故事主軸很明確,就是小女孩想要追求夢想,家人卻極力反對內心充滿掙扎的故事,故事的架構跟《可可夜總會》非常像,雖說這套背景故事很常見,但是導演扔把故事說得引人入勝。前面花了很大的篇幅去讓觀眾融入角色,習慣好萊塢片快節奏電影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乏味,但到了故事後段,一定會被故事緊緊抓住目光。

-

雖然阿米爾罕沒有參加大部分的製作,但仍然可以看出有他以往電影的風格在裡頭,阿米爾罕的戲份不算很多,但每次出場都讓我無法轉移我的目光,他真的很有螢幕魅力,屢屢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片中述說印度的父權社會、重男輕女的議題,呈現手法有點老套,但是深入人心,到了結尾也稍稍點到了現在正紅的女權主義,這種電影最近真的有點多,但我相信觀眾們依舊會買單的。

-

說到最後《隱藏的大明星》整體精彩度絕對不輸《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片中闡述的議題也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極為相似,但是多點出了最近盛行的網紅現象。其中的角色討喜,故事飽滿,音樂好聽,是部看完會讓人很滿足的電影,縱使你早已猜到它的劇情走向,它依舊能成功帶動你的情緒,跟著螢幕中的角色一起哭、一起笑,這就是這部電影動人之處。

喜歡的話歡迎臉書搜尋咖哩聊電影


電影爽度:8
故事劇情:9
氣氛營造:8
演技表現:9
題材鮮度:8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