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India
語言
हिन्दी
片長
143分
上映日期
2017-11-24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導演:
阿德瓦香登(Advait Chandan)
編劇:
Advait Chandan
演員:
阿米爾罕(Aamir Khan), 賽伊拉沃西(Zaira Wasim)
簡介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心中的小星星》億萬製片再獻笑中帶淚動人之作,阿米爾罕和印度新生代女星賽伊拉沃西繼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扮演父女後再度攜手主演的逐夢作品。

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榮耀之役》攝影巨匠,捕捉電影的每一個魔幻時刻。《遠大前程》《迷幻旁遮普》配樂大師打造本片靈魂音樂。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