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篇文章
不要輸給超現實, 儘管人生隨時都是超現實, 如果無法忍受就輸了。
真實魔鬼遊戲2015

影評 電影虎蘭花《瘋人院》Camera 扛累了?驚悚衰弱片 iPhone 10 天完拍!

2018-05-19 13:59:59


索雅為了逃離跟蹤狂搬到新城市,更換手機號號碼和 Mail 早已成為日常,彷彿生活不再由自己控制,但一方面卻刻意安排索雅主動在酒吧搭訕陌生男子、帶回家,再突然抓狂,讓跟蹤狂本身的存在成了懸點──是真有其人嗎?還是一切都是妄想呢?

瘋人院_1-1-768x432.jpg

《 瘋人院 》(Unsane)最瘋狂的要素是什麼?索雅準備在新城市擁抱新生活,卻被當精神病患留院察看?還是她妄想周圍的人都是跟蹤狂?都不是!

是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僅花十幾天,就用「iPhone」拍完整部電影,對,沒錯,就是你友善的好朋友 iPhone!

本篇由於涉及版權,完整電影評論請至以下的芝麻開門哦~

電影神搜:【影評】《瘋人院》Camera 扛累了?驚悚衰弱片 iPhone 10 天完拍!


電影爽度:6
故事劇情:7
氣氛營造:7
演技表現:7
題材鮮度:6

Unsane 史蒂芬索德柏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