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篇文章

預告小品味 一碗升級冰鯊

2018-07-03 10:17:48


小時候超喜歡看動物災難電影,從鱷魚、大蟒蛇到鯊魚......有牙齒的幾乎都看,出租店的R級電影幾乎都被我翻過一輪了吧!? 大導演 史蒂芬.史匹伯1975年的«大白鯊»雖然離我年代遠了點,但整部的配樂和獨有的"大白鯊"效應在當時造成不少轟動。《大白鯊》JAWS所喚起的大眾心理迴響,就如1960年《驚魂記》讓大批女性不敢獨自沐浴一樣。

      

             (圖:維基)

今天重點要擺在今年8月即將上映的科幻災難電影«巨齒鯊» The Meg,由強.托特陶執導,電影改編自史帝夫.艾騰1997年科幻小說《深海侏儸紀》,由傑森.史塔森主演。

話說好久沒看到傑森的作品了~~

這次要從2017年的«玩面關頭8»賽車戰轉打噬血鯊魚了。

 

         

               (圖:聊話題)

 

在我的印象中動物災難片拍得經典沒幾部。較印象深刻的有1999年的«史前巨鱷»和2004年的«大蟒蛇:血蘭花»。這類型的電影其實都比較偏向商業性質的,所以這次要說«巨齒鯊» 要拍得像《大白鯊》一樣經典,我想有一部份也要看造化吧!?(其實很期待)

商業電影其實較著重於符合大眾口味的拍攝,常常請知名演員或花費巨資來拍攝,我發現最近的2018年的«環太平洋2»或者2016年的«長城»好萊烏就常與中資合作拍攝,即將上映的«摩天大樓»也是。並不是說這是件壞事,但總覺得表情生硬是許多中方演員常有的毛病,常會讓我出戲。期待未來他們的表現會更好。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From Movienews)

這常見的好萊烏打怪模式,單純的救援計畫,劇情應該會偏向簡單易懂,殘暴的血腥鯊魚和大秀肌肉棒子~~整部電影我應該只會關注在鯊魚和傑森.史塔森身上吧?哈哈,在此奉上預告...

8/10在馬里亞納海溝 與你相遇!

           

                            (來源:https://youtu.be/6aWIWGBWlPk)

 

 

 

 



巨齒鯊 傑森.史塔森 李冰冰 小芒果影評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