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
423 篇文章
if you don't stand for something you'll fall for anything.
Sucker Punch 殺客同萌

新片 2015年7月17日週五電影快報!

2015-07-17 02:08:13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禮拜五!不知道各位幕迷好朋友選擇哪部新片度過週末呢?

本週新上映新片如下整理:

 

1. 【蟻人】(Ant-Man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477

 

 

蟻人裝備的原始技術概念源自於漢克·皮姆博士所開發的「皮姆粒子」,為了貫徹自己守護和平的信念,他引領曾經犯下偷竊前科的史考特朗恩成為第二代蟻人。由於同樣生化概念的元素被敵人拿走,使得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並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2. 【愛情停看聽】(Learning To Drive)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46

 

 
 
溫蒂(派翠西亞克拉克森 飾)是住在曼哈頓的資深書評,因結縭21年的丈夫出軌,無奈決定分居,從來不會開車的她,無法再依賴丈夫當駕駛,為了探望住外地的女兒,只好硬著頭皮學開車,她巧遇從印度來紐約討生活的計程車司機「大王」(班金斯利 飾),大王因錫克教徒的裝扮,在911事件後,備受紐約客冷眼,在緣份的牽引下,大王意外成了溫蒂的駕訓教練,兩個背景南轅北轍的淪落人,在教學的互動中,各自透過駕駛的藝術,悟出人生的新方向,微妙的情愫也在他們之間默默發酵。(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3. 【這個高中沒有鬼3】(Make Me Shudder 3)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47
 
 
 
不怕死高中生們,在歷劫校園鬼話、誤闖暹邏時代後,總算娜娜保佑下洗心革面順利考完大學測驗。在大學放榜前,一群人計劃來趟畢業旅行紓解苦讀的壓力,卻沒想到才剛踏上普吉島海灘,就遇上空前大海嘯,所幸在建築物保護下躲過死劫,但放眼小島上四處是死屍冤魂,NICK要如何帶著大家脫離險境。(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4. 【被遺忘的孩子】(The Search)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06
 
 
年僅9歲的男孩海吉因為爸媽被無情的戰火波及而死亡,一個人流離失所,他無法照顧襁褓中的弟弟只好將他放在一戶人家門口,希望能夠得到安全的保護。在路邊流浪的海吉被人發現送到附近的救難中心,而紅十字會的海倫(安奈貝寧飾演)和在國際組織工作的卡洛(貝芮妮絲貝喬飾演)設法幫他尋找親人。但是一句話都不肯說的海吉,讓卡洛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將他帶回家,卡洛希望帶給他一個溫暖又安全的地方,而她的母愛和關懷也讓海吉感受到陽光與希望,逐漸走出陰霾。(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5. 【倒數行動】(Survivor)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48
 
 
一位任職於倫敦的美國海關安檢專員(蜜拉喬娃維琪 飾),因察覺了一場即將引爆的恐怖事件而讓自己身陷險境,她不僅被恐怖份子栽贓,更遭深信的同僚背叛、誣陷。在身陷最毒陰謀與最狠背叛名聲敗壞的情況下,她被迫展開一場洗刷罪名的大逃亡,而同時還得設法阻止這場危及全美國的恐怖攻擊。(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6. 【驚世劫作】(Survivor)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49

 
頂尖藝術贗品製作者雷曼(約翰屈伏塔 飾)因偷竊而入獄,在得知兒子病重的消息後,為了把握與兒子僅有的相處時間,他接受犯罪組織的金錢援助,得以提早出獄。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為了還這天大的人情,雷曼與他的家人要為組織大幹最後一票,除了偷竊天價畫作,更要神不知鬼不覺地完成其贗品放回博物館取代真跡。(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7. 【童靈眼】(Out of the Dark)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50
 
哥倫比亞的小鎮流傳著一個故事,多年前因為人類的貪婪,導致數百名小孩慘遭活活燒死,從此之後這個寧靜小鎮就充斥著許多駭人聽聞的恐怖傳說。多年後的今天,一對夫婦(史考特史畢曼、茱莉亞史緹爾 飾),為了接管家族的工廠,帶著小孩舉家搬到這鎮上,住進了一間如夢似幻的美麗房子後,怪事便接二連三發生,小孩也莫名失蹤,心急如焚的他們漸漸發現…小孩並不是被人綁架,而是被某種「力量」給活活帶走。(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8. 【憂傷思念曲】(Chorus)
 
 
 
獨子不幸身亡後十年間,避居墨西哥的克里斯再沒見過前妻艾琳。兩人抱著傷痛與罪咎,各自投向大海與聖歌的慰藉,以自己的方式撫平傷痕。然而,尋求平靜的努力,卻在警方掘出八歲稚兒的遺骨這一天,徹底壞滅。克里斯與艾琳在蒙特婁重逢,痛失愛子的痛苦讓他們成為太不一樣的人,曾經期望能夠療癒彼此,卻使他們更加遙遠。宛如連幅靜照串接出的電影畫面吸納了剜心的喪失感與時間伏流底層的憾悔。黑白既是哀傷的顏色,也是沒有出口的夢境的顏色,《流星》導演又一部自編自導、懾人心緒的悼亡之作。(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9. 【我的屍控女友】(Burying The EX)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52
 
 
溫馴和善的好好先生麥斯(安東葉爾欽 飾)與女友依芙琳(艾希莉格林 飾)交往十分穩定,只是兩人同居之後,麥斯才發現女友原來是一名超級控制狂,日夜承受精神壓力轟炸的麥斯雖然想分手,膽小如鼠的他卻沒有勇氣開口。所幸,命運之神此時送了一個大禮:依芙琳不幸發生意外,命喪黃泉。得以解脫的麥斯就此展開全新的人生,他遇見了真命天女奧莉薇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飾),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但麥斯萬萬沒想到,他那變態控制狂前女友依芙琳竟挾著沖天怨念死而復生,想搶回只屬於自己的男友,即便將麥斯變成活死人也在所不惜……(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10. 【人型海象】(Tusk)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2387
 
 
以募集網路上各種不堪出糗事件為號召的網路電台超夯,主持人華勒斯(賈斯汀隆 飾)更是對落井下石樂此不疲。為了找出網路上出糗的當事人決定出遠門,才發現當事人早就因不堪網路霸凌而自殺。

苦無題材的華勒斯好沒梗,卻在詭異小鎮上的雜貨店看到一張紙條上寫著「我有好故事」,華勒斯見獵心喜;卻萬萬沒料到,這趟採訪,會讓他走進一場宛如噩夢般最瘋狂的人類活體實驗…。(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11. 【擁抱遺忘的過去】(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53
 
 
飄著雪的冬夜,作家湯瑪斯漫無目的地在鄉間小路開車閒晃,一輛雪橇突然衝下山坡,湯瑪斯緊急猛踩煞車,卻為時已晚,一名小男孩因此喪生。這場意外無法歸咎為任何人的錯,但男孩的哥哥克里斯多夫,自責沒有多留心弟弟,男孩的母親凱特,深深後悔著沒有要求孩子們早點回家,湯瑪斯更是陷入抑鬱狀態,愧疚感如附骨之蛆般在他腦海中纏繞不去。
湯瑪斯的愛情、事業,在沉重的心理負擔下逐一分崩離析,只能試著埋頭寫作尋求慰藉,但是他有權利把別人的悲傷寫成故事嗎?十一年過去了,正當湯瑪斯的人生終於嶄露一絲曙光,卻收到凱特的聯絡,已經十七歲克里斯多夫想和改變他一生的湯瑪斯見面,湯瑪斯該如何面對他們? 再次的相遇,是否能讓三個傷痕累累的靈魂有機會痊癒,重新開展人生?
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以嚴謹精確的手法探討愧疚與寬恕中的幽微人性,證明治癒傷口的並非時間,而是如何面對自己、原諒自己的勇氣。本片獲選為柏林影展觀摩影片,並由金球獎得主詹姆斯法蘭柯、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實力派女星瑞秋麥亞當斯同台飆戲,細膩刻劃出因意外而交織的受傷靈魂,內心的糾葛與情感。(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12. 【A片現場不NG】(Make Room)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864
 
 
激情過後 擁抱最真實的人生

又是一天忙碌的開始,化妝師都築帶著妝髮工具來到AV拍片現場,打點忙亂的多P混戰拍攝工作。除了接連的突發狀況、情緒化的二百五導演、粗枝大葉的助理之外,都築還得伺候任性難搞的紅牌女優、強勢回歸的羅莉塔、極度樂觀的男人婆、不得志的非主流妹、首次上陣的清純新星。1間化妝室,5位個性迥異的AV女優,24小時瘋狂趕拍。在狹小的換裝空間裡,每個人脫下外衣也卸下心防,交織出一段溫暖的人間喜劇。(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13. 【殺手情歌】(Ruined Heart: Another Lovestory Between a Criminal & a Whore)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6954
 
 
他是老大的槍,而她是老大的愛。有一天,殺手戀上賣春女,他的鋼鑄槍管上有玫瑰攀繞。有路只好前進,老大手下在逼近,生命在倒數,他牽起她的手,絕路上狂奔,世界盡頭原來離我們這麼近。南國的夢,明亮之詩。那不只是愛的故事。但一切都起源於愛,也必然結束於愛。

跟著淺野忠信來一場野狼的奇妙冒險,杜可風迷幻風格手持攝影,小巷裡迷亂,亮晃晃大街上無止盡狂奔,導演音樂老屁股搖滾混搭電音,共組出音樂與影像的情詩。一生都要體驗這麼一次,原來世界上存在著絕對的電影,存在絕對的愛。

菲律賓多產導演卡文將這座城市刻畫得暈眩而狂歡,詩意又殘忍。誠如杜可風所言:比起敘事電影,這部片更像一張地圖。(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以上13部新上映電影,不知道幕迷好朋友們選擇哪一部呢?

別忘了觀賞後在【幕迷影評】網站分享您的電影心得或評論喔!


 
 
 
 
 
 
 
 
 
 
 
 
 
 
 
 



週五電影快報 蟻人 愛情停看聽 這個高中沒有鬼3 被遺忘的孩子 倒數行動 驚世劫作 童靈眼 憂傷思念曲 我的屍控女友 人型海象 被遺忘的過去 A片現場不NG 殺手情歌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