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篇文章

影評 [超級貓短評]《瘋狂麥斯:憤怒道》

2015-07-25 14:27:27


 

  感覺好像這部片裡沒有人不會演戲。但要說他們到底演了什麼,卻是不容易的事。這些角色面對的那個場景如此龐大且荒涼,以致於所有人的存在都只為了一件事,活下去。說起來,他們演了如何活著,難道不是巨大的演技嗎?

  George Miller 作為指導這一切的狂人,將所有脆弱與暴力的事物並列,甚至顛倒它們,創造出危險的張力來,飛車與火燄、鋼鐵與沙、母乳與搖滾樂。苦熬成金獎影后的莎莉賽隆帶領一票後生模特兒,或者經歷過幾部片的磨練或者完全沒經驗,乾燥的嘴唇與異常美麗的女人,駕著整部片最大的那台車,要去做沒人想得到她們會做的事。在貧瘠的大地上,人們的生命力卻如此旺盛到達一種浪費的地步。

  片長三分之四的極致飛車場面配上震耳欲聾的配樂,Tom Hardy 飾演的主角台詞少到一個地步,最多的話都被死去的人們說完了,而 George Miller 花了將近四十年堆疊起的世界觀,隱隱然,都在那之中。

 


電影爽度:10
故事劇情:7
氣氛營造:10
演技表現:8
題材鮮度:7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