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篇文章

影評 [無雷好評]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2015-09-09 20:56:57


看完只有無盡的感動,這感受非常難以形容。

很高興有進電影院看,完全是一種另類的體驗。

其實電影內容沒有神到一定要進電影院,但看到最後當情緒到達一個點時, 眼淚就不自覺的落下,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偉大的愛情,甚至為此落淚。

哭的時候是開心的哭、溫暖的哭, 原來人真的會感動到哭阿~這體驗真的很特別哈哈, 從來沒有看愛情故事看到有這種感受, 或許是因為我看的愛情片不多也幾乎是偏喜劇類的片吧。

會去看這部片,純粹是因為看預告片時發現這部是雙劇情, 然後又是沒碰過的「騎牛」題材,所以就毅然決然的獨自進了電影院。 雖然劇情很連貫,但其實看到一半時,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到很入戲, 但在收尾時,猛然發現原來不是不入戲, 而是整部片想呈現的念頭跟大多數人碰到愛情時的反應是一樣的, 因為這真的是個在講愛情的故事。

當我紅著眼眶最後一個走出廳內時, 門外的工作人員看著我的眼睛笑了一下, 真是個很溫暖的微笑~

走沒幾步才發現,不是工作人員的微笑太可愛, 而是這部片的後勁是溫暖的,令人充滿希望的, 因為「你有甚麼資格不快樂呢?」

很開心第一次獨自進院看愛情片,就碰到這麼棒的電影。


電影爽度:6
故事劇情:9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9
題材鮮度:9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