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篇文章

影展 老炮兒

2015-10-18 14:59:49


老炮兒 Mr. Six
入圍獎項:男主角、原著劇本
斂鋒收刀,不問江湖,曾威震北京城的六爺如今已老,藏身市井中,能出不過一張嘴,日子裡征戰最遠的距離不過一條胡同,正向前狂飆的新時代把他遠遠拋在後面。無奈兒子遭綁架,老炮兒六爺再入江湖,卻發現時不我與,青春正悍,新一代挾其鋒芒劈面殺來。淪落是時代,老去是身體,依舊硬挺卻是一身骨氣,還有一揚眉,一柄刀,一幫老兄弟,看六爺迎向人生最後燦爛一戰,可以失敗,但不能放棄,縱是夕陽,依然有初昇時的紅。

以《鬥牛》獲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導演管虎再出擊,請來同為導演的馮小剛擔綱男主角,老炮兒對決小鮮肉,銀幕前與吳亦凡捉對廝殺,壯士暮年,老驥伏櫪,不是在歲月裡退縮,而是蓄勁等待一次虎躍,老兵不死,動物兇猛,看看什麼叫純爺們。

管虎 GUAN Hu
管虎,1991 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主修導演。畢業之後完成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以及電影作品,包括《頭髮亂了》、《西施眼》、《再見, 我們的1948》等, 皆犀利貼緊時代。2009 年作品《鬥牛》獲金馬獎七項入圍,廣受國際各大影展邀約。
  11.08  〈日〉 10:20 新光影城 1 廳
  11.10  〈二〉 15:40 新光影城 1 廳
  11.14  〈六〉 16:00 光點華山 1 廳
 



金馬獎入圍影片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