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篇文章

影展 左右愛為難

2015-10-18 18:12:11


左右愛為難 Two Friends
2015 坎城影展
別人的巴黎是夢想的花都,魯蛇們的巴黎卻是進退不得的情感迷宮。一個毫無存在感的臨時演員、一個遇上瓶頸的編劇,和一個假釋期間的美麗伊朗女孩,深陷花都三角習題,左右為難。

路易卡瑞初執導筒,特別找了向來惺惺相惜的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共同編劇,並請來克勞德梭特的御用配樂大師菲利普沙德打造法式情調。從小於銀幕上及鎂光燈下成長的路易卡瑞,早已習慣將人生的虛實況味帶入電影創作中,無論是揮之不去的六八學運震撼、或與電影糾纏不清的人生,不僅深受父親菲利普卡瑞的影響,同時更顯輕盈幽默,自然不避諱地與現任女友葛席芬坦法拉哈尼,攜手演出精彩對手戲。

路易卡瑞 Louis GARREL
路易卡瑞,1983 年生於巴黎,法國導演菲利普卡瑞之子,是法國新生代備受矚目的男演員,演出作品包含貝托魯奇《巴黎初體驗》、菲利普卡瑞《安那其戀人》及克里斯多夫何內《巴黎小情歌》等,《左右愛為難》是他第一部執導作品。
  11.10  〈二〉 21:50 國賓長春 A 廳
  11.12  〈四〉 16:10 國賓長春 A 廳
  11.15  〈日〉 21:40 國賓長春 A 廳
 



影壇新世代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