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
423 篇文章
if you don't stand for something you'll fall for anything.
Sucker Punch 殺客同萌

第88屆奧斯卡特輯 最佳視覺效果作品分析+個人預測

2016-02-28 11:50:52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視覺效果作品+個人預測

最近電影圈的最大盛事,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2月29日上午九點開始。但當你問到身邊的朋友有關奧斯卡的問題,似乎都圍繞在李奧納多能不能在他的演藝生涯中拿下一座小金人,或是過去一年哪部電影值得成為最佳影片,反而在技術的獎項上較少人關注。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將電影這個藝術品,當作是娛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活動。但除了在銀幕上活靈活現的演員,以及幾位叫得出響亮名號的導演,您是否曾經注意過這些在銀幕後默默辛苦的工作人員呢?

相較於在銀幕上光鮮亮麗的明星,或是其他討論度較高的獎項。我反而喜歡關注於技術類獎項,特別是視覺特效。因為這些技術類的獎項,往往是商業娛樂片或是較為大眾的特效電影競爭之地,仔細研究就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地方喔!

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入圍最佳視覺效果的幾部電影作品吧!

 

 

參考完整入圍名單: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入圍名單

參考完整入圍統計: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入圍統計

 

頒獎典禮將於台北時間2016年2月29日上午9點開始!

一同為得獎者喝采!

 

影片中片段版權屬電影公司所有,非商業用途

分析內容版權所有,轉載前請先告知作者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幕迷影評)】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lofvision/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最佳視覺效果 瘋狂麥斯:憤怒道 人造意識 神鬼獵人 Star Wars:原力覺醒 絕地救援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