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篇文章
事物的本質不會因其評論而改變
鳥人

影評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好人

2016-04-03 12:00:12


   本片的評價相當兩極,但我看完其實蠻喜歡的,也許查克史奈德導演在處理前半段不夠流暢,太過雜亂,在一次要處理那麼多支線的故事上,其實也是相當有難度的,但在電影的後半段就看得蠻過癮的,果然導演還是最擅長這種動作戲,在配樂上,我個人蠻喜歡片頭和中間出現的⌈Beautiful Lie⌋尤其是在蝙蝠俠打敗超人後,突然聽到超人叫出他媽媽的名子那段,我看得非常感動。

    本片有許多畫面很美,充滿藝術性,這也是以往的英雄片沒有的,演員表現也都不錯,班艾佛列克演的新蝙蝠俠也可圈可點,覺得跟超人對決時的鋼鐵蝙蝠裝真的超帥的,但神力女超人一出場,魅力馬上蓋過其他角色,馬上會有獨立電影,令人非常期待。

     除了感覺要為正義聯盟鋪梗的感覺太強烈,但其實都還蠻推薦了,希望以後能看到更好的DC英雄電影,至少不要只讓漫威專美於前,所以,還等什麼,沒看過得趕快去看。

 

 

 

 

 

 

 

 

 

 

 

 

 

 

 

 

 

 

 

 

 

 

 

 

 

 

 

 

 


電影爽度:9
故事劇情:8
氣氛營造:8
演技表現:7
題材鮮度:6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