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篇文章
一個人一旦認識到自己是傻瓜,他就不再是傻瓜了。
被侮辱與被損害的人

其他 Xavier Dolan最新執導作品《不過就是世界末日》海報揭露!

2016-04-28 15:49:11


第69屆坎城影展即將在5月11日揭幕,今日下午,本屆電影節各單元的入圍片單也正式曝光。前年憑藉著《親愛媽咪》 (Mommy)榮獲坎城評審團大獎的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繼去年擔任坎城評審後,今年總算帶著法語新作《不過就是世界末日》(Juste La Fin Du Monde)重返坎城。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影片卡司可謂星光熠熠,絕對是業界夢寐以求的頂級陣容:包括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蕾雅·瑟杜 (Léa Seydoux)、法國影帝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以及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等法國老中青代組合。
 
影片改編自20世紀末法國知名劇作家尚·呂克·拉加斯的劇本。大致講述了一名作家在12年後重返自己家鄉,並將自己即將到來的死訊提前告知自己的家人的故事。《不過就是世界末日》由 ifilm/傳影互動 發行,暫定今年12月上映。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