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篇文章

影評 戰爭場面完全不輸好萊塢——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2016-05-12 22:59:27



難得印度電影在高雄上映,高應大映画社把握大好機會,

浩蕩一群人前去支持,
大家喜歡的電影類型都不一樣,
但都覺得《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不錯看!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太好看了!不管是戲劇鋪陳或是演員的演技都非常厲害,前面輕鬆有趣到後來劇情轉折磅礡震撼,真的一點都不後悔看了這部電影,非常期待下集,超級推薦!」

「其實看完這部片讓我有種看完《獅子王》的感覺,國王被篡位,其子回去復仇坐大位。可以看出《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花下了重本,雖然在動畫或剪接方面都可以看出某些地方不連貫,但最後的戰爭畫面的浩大可以卻可以讓內心充滿激昂!」

「故事背景設定在古老的印度,從佈景跟服裝上都可以看得出這部片的用心,印度特有的歌舞文化在此片中被發揮的淋漓盡致,音樂與畫面融合得相當自然,而本片主打的戰爭場面完全不輸好萊塢,非常期待下集!」

「結局停在一個好詭異,好吊人胃口的地方,也太令人想看下集了吧!」

印度電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一開始還以為就大概像是三百壯士那樣,或是摩西帶奴隸逃離埃及開紅海那般了無新意的電影。片中許多的印度神話是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單手撐著嬰兒過河那神奇而壯闊感、對於神祇的敬畏,男主角成為濕婆坐騎時候的歌舞,另外我尤其對印度女人的恨意與其宗教信仰著迷,把印度慣用的舞蹈戲劇還有劇情上對於未知追求的那段,對我來說其實是很新鮮很有趣的,但第一集就卡在那實在是太虐心了(拜託不要這樣QQ)對我來說是一部很新鮮而且有點搞笑的電影,壯闊的戰爭景色就不多說了,很到位。


「Baahubali!看完都想大喊巴霍巴利了!非常震撼人心,特效滿分!」

「第一次看南印度電影,主角的身材超好,除了場面浩大之外,演員的肌肉也是超大塊呀~」

「片中瀑布的景色相當震撼人心,很想親眼到當地參觀,雖然觀影時一直覺得是後製動畫~《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將印度片的歌舞元素加入劇情中,顯得故事過於不可思議,但這就是看印度片的樂趣之一啊!」

「一開始以為『地表最強印度電影』只是宣傳噱頭,真正看完以後全然改觀,《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是一部貨真價實的好電影,動作技術、場景布置、配樂插曲都很強勁,超看好下集的,期待明年再進電影院觀賞!」

「真的很難得看到這種『舞打』印度片,雖然這部沒有像《三個傻瓜》或《心中的小星星》那麼具啟發性,但卻很有故事性。一開始看以為是在講聖經故事中的墮落之城巴比倫,尤其看到他們在佇立銅像時,更肯定的在心中吶喊完蛋了這國就算有巴霍巴利王也必毀滅,但最後似乎超乎我的想像,巴霍巴利率領大軍成功當上一國之王,但會不會毀滅也很難說噢,因為⋯⋯只能痴痴等待續集啦!」

「看完的觀感就是覺得有點『扯』,人物已達神人化的境界,不過個人還滿喜歡如電玩般的特效,還有華麗的場景,都令人賞心悅目。」

「印度片不同於其他電影之處,在於在劇中加入了大量的音樂及舞蹈,增添趣味性。緊張的劇情加上舞蹈的律動,讓整部片悲喜交加,看得觀眾又哭又笑。」

「不熟悉印度的宗教,無法深入了解其文化意涵,是觀影過程中感到最可惜之處,也期許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從如此氣派的電影中,看出博大精深的印度文化。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的劇情而言,雖然充滿娛樂性,是老生常談的兄弟爭王的橋段,但視覺與聽覺絕對是場饗宴,一點也不枉費重金製作!」


電影爽度:9
故事劇情:8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9
題材鮮度:7

極力推薦 印度電影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