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篇文章

影評 《惡棍英雄:死侍》- 突破天際的娛樂性

2016-06-01 17:43:50


 

  用了茶餘飯後外加睡前的零碎時間看了這部欠了很久的溫馨之作(?)身邊看過的友人普遍給予本片負評,負評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劇情過於平淡無奇,角色與角色衝突的動機過於直白甚至有些任性,整部電影看完也不知道到底演了三小,講白了事先看美漫達人製作的彩蛋解析、誠實預告也不損看本片的娛樂性。
 
  根據Box Office Mojo網站統計《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目前為2016年度美國電影票房亞軍,冠軍為《美國隊長: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n:Civil),問題是前者的預算5800萬美金;後者的預算為2億5千萬美金,
 
  我左思右想了了原因,得到的結論是這部電影的娛樂性超越了電影本身,就像死侍打破了第四道牆不停向跟我們碎嘴,揶揄超級英雄與預算、吐槽電影之外的萊恩雷諾斯與舊死侍的黑歷史,說真的身為一路從2003年一路《X戰警2》這種超級英雄電影至今的感想就是大快人心,就是狂、只有爽。

  「你以為萊恩雷諾斯是靠演技成名的嗎?」-偉德威爾森/死侍

   這句從死侍口中說出來的話印證了某種程度的真實,我個人從《刀鋒戰士III》開始知道這號人物,深受他玲牙齒利的嘴砲吸引,在《死侍》中他更是將這項能力發揮了淋漓盡致,但要說演技依然是沒有,不過嬌妻倒娶了不少。

  反正對我來說,以電影劇情來看這真不是一部好片,但從娛樂性的角度來看心意已經直奔我們的股間了,說起來我真的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喜歡裡面的嘲諷及毫不掩飾的狂氣。

 


電影爽度:10
故事劇情:1
氣氛營造:1
演技表現:2
題材鮮度:4

Ryan Reynolds 票房 deadpool Marvel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