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3D食人魚(Piranha)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89分
上映日期
2010-08-27
發行商
甲上
導演:
《魔山》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
編劇:
N/A
演員:
《花邊教主》潔西卡柔兒Jessica Szohr, 《吸血鬼日記》史提芬麥昆Steven McQueen, 《透明人》《捉迷藏》伊莉莎白蘇, 《大白鯊》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
簡介
《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最新驚悚動作片-《3D食人魚》

每年春假,原本只有五千人口的維多力亞湖爆增到五萬人,大批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的年輕人湧入,憾醒這平日沉靜又無聊的小鎮。但今年春假,令當地居民們擔心的,不再只是讓人怨聲載道的滿街醉鬼,另一種新的恐懼即將襲捲維多力亞湖。在一次突發的湖底震動後,史前時代就存在這區域的食人魚種被釋放出來,致使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陷入唇亡齒寒的生死關頭。他們將如何自保?避免成為尖牙利齒、嗜血狂魚的腹中之物?

幕後花絮:

《魔山》導演首度挑戰3D災難電影
備受好評的驚悚電影《魔山》,因為在世界各地都得到很棒的票房成績,這次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再次挑戰驚悚的災難3D電影,也給他很多的困難度,尤其是這次災難發生的地點是一座大湖裡面,一群從未見過的恐怖食人魚出現在這座湖中,同時開始攻擊在湖中的所有人群!

而亞歷山大說:「這真是一部很難拍的電影,本來要在2008年底開拍的,最後卻拖到了2009年的春天才開拍,因為每個演員泡在水裡的時間越長就越可能失溫!所以我們只好真的等到春天才開始拍攝!」

由於『3D食人魚』已經被美國許多網路媒體認定是21世紀的「大白鯊」,就是攻擊、攻擊、撕咬在撕咬,幾乎在電影中整片湖水都被染紅,也因此引起了許多恐怖片影迷的超級期待!同時電影也相當幽默有趣,並且在電影中有許多的美女穿著比基尼,更讓整部片子有令觀眾血脈賁張!

讓觀眾感受到食人魚從銀幕中衝出來的感覺

在《3D食人魚》中性感女星潔西卡柔兒,是熱門影集《花邊教主》的正妹,這次她在電影中除了有精湛的演技之外,還有穿著展露美麗身材的比基尼,讓觀中看的刺激又養眼!

潔西卡柔兒說:「因為我們在現場拍攝無法感受到3D的效果,但是我好想看到那種在大銀幕上食人魚好像貼著你的臉,那種驚悚恐怖的感覺!一定相當刺激!」所以她也極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戲院觀看大銀幕,去感受那種飽受驚嚇的感覺。

充滿了尖叫的電影 猶如坐上雲霄飛車

男星史蒂芬麥坤則說:「這部電影充滿了尖叫,和漂亮性感的女星圍繞在身邊,演起來真的很開心!而且導演亞歷山大阿甲的節奏很快,觀眾可以從中感受到相當真實的驚悚感。」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則說:「我原本有很多劇本在進行中,但是看到《3D食人魚》的劇本過來,我馬上放下了手中其他的工作,因為我本來就非常喜歡80年代的《食人魚》的電影情節,所以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電影,更何況要把他變成3D的電影,我就希望觀眾能夠感覺身歷其境,好像食人魚就是游在你身邊,隨時都會攻擊的一個夢魘中。讓觀眾感受到,坐上雲霄飛車一樣的刺激!」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