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鳥人(Birdma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19分
上映日期
2015-01-16
發行商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
導演:
《火線交錯》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編劇:
N/A
演員:
《機器戰警》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艾瑪史東(Emma Stone), 《醉後大丈夫》系列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簡介
他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但歲月不饒人,如今年華老去、頂上稀疏。受限於昔日紅極一時的銀幕形象,人人只視他為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演員,不再認真看待他的任何嶄新嘗試。百老匯即將開幕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但是就在他們要開演前一晚的排練中,與他對戲的男演員卻不幸遇到意外受傷,使得他只好找另外一位難搞但有名的男星來救火。

結果雖然有名的男星可以成為票房保證,但是處處要求改戲又排場一堆,另外還有剛出勒戒所的女兒、現任女友與前妻也來攪局,逼得他喘不過氣,如何面對這些終極考驗,這位超級英雄—鳥人要為他的人生奮力一搏。

【關於電影】

多次榮獲奧斯卡提名,並以《火線交錯》獲得坎城最佳導演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新¬作《鳥人》強勢問鼎奧斯卡多項大獎,邀到睽違大銀幕多年的前「蝙蝠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擔綱男主角,故事宛如他真實戲劇生涯的對照,在表演詮釋上更為角色¬增添寫實感,同時集結好萊塢多位當紅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及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等眾星精彩對戲,激盪出驚喜火花。

〈好萊塢報導〉盛讚:「情感電流強烈、角色情緒極為飽滿之作。恣意而流暢的鏡頭語言、耳目一新的戲劇元素,讓《鳥人》充滿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故事敘述一名曾經因扮演超級英雄走紅而今過氣的中年演員,深¬陷昔日光環的壓力加上搞不定的親子問題交相煎熬,而參加百老匯的最新演出,將是他找回¬往日榮耀的唯一機會。本片僅花30天便拍攝完成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