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篇文章
編戲的是騙子;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當個傻子~

影評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有人把Marvel當自傳在拍

2016-08-11 17:24:45


  這個系列最匪夷所思的地方,大概就是導演布萊恩辛格怎麼又跑回來了!!完全無法理解福斯影業的那些廢物在想什麼,之所以重開機就是因為被拍壞掉了,那是誰拍壞的呢?就是布萊恩辛格嘛!重開機居然還是繼續找他來拍,你們是真的錢多到不知道該花去哪喔?
  我昨天在二輪電影院看這部片的時候,發現這部片根本是布萊恩辛格的自傳,很明顯他就是裡面那個貫穿全場的反派「天啟」嘛.看看這兩人,都是〝始祖〞,也都是引發民怨之後被黑掉卻不自知,直到有一天起床之後才莫名其妙發現自己被人換掉了.想當然爾,片中的X教授就是那個成功取代他並且證明他已經過時的的馬修范恩(Metthew Vaughn).  
  昨天看到天啟在那邊大喊〝everything you've built will fall!〞的時候,我深深覺得那一段根本是專門拍給馬修范恩看的!當年馬修范恩的《X-Men:First Class》除了成功捧紅了三個主要演員,也成功地讓這個已經被毀掉的票房金雞母起死回生.可是布萊恩辛格一回來,輕輕鬆鬆地就把《X-Men》系列打回原形!事實證明,他也真的說到做到,Eeverything Matthew Vaughn has built do really fall!!
  另外,那個一下是好人又一下是壞人的萬磁王還能是誰呢?當然就是那個每次說不演但都跑回來演的休傑克曼!不同的是,一個是掙扎要不要犧牲身為變種人的尊嚴,去幫助那些低等的人類;一個是掙扎要不要犧牲身為演員的尊嚴,去演那個爛片.同樣的是,兩個人在這系列都是越來越被邊緣化. = =!
  事隔將近十年,火鳳凰發威的橋段又再次敲響了《X-Men》系列的喪鐘.比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相隔十年,同樣的橋段,布萊恩辛格居然是除了休傑克曼以外,唯一一個還在的!


電影爽度:8
故事劇情:3
氣氛營造:1
演技表現:3
題材鮮度:1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半瓶醋
2016-08-26 13:58:15

雖然我也不喜歡布萊恩辛格,而且我很喜歡X戰警:最後戰役,但是還是要澄清一下,當年X戰警系列的沈寂不是因為布萊恩辛格拍爛,事實上他在主流媒體的評價很高,X戰警中衰的原因是因為辛格放棄X戰警:最後戰役跑去拍超人再起,導演臨時換了人之後影迷對該片非常不滿,再加上演員的約都已經到期,福斯也不想用高片酬請已經各有一片天的演員回來演配角的緣故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