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評倫ALLEN 個人網站
We all have secrets: the ones we keep... and the ones that are kept from us.
The Amazing Spider-Man
大家好,我是癮評倫ALLEN,身高沒有188,年紀超過一十八,最喜歡坐在黑暗的空間和銀幕對話,更喜歡在這裡分享我難戒的文字癮。歡迎大家來到這條電影大道,也很歡迎留下迴響和我討論或提出想法喔!如果你想連絡我,非常歡迎來信:allen201242002@hotmail.com,誠徵你的留言迴響但不徵婚。在FB上也可以找到我喔,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vieBoulevard 願你喜歡這裡,ENJOY!
也歡迎光臨我的個人部落格【電影大道.MOVIE BOULEVARD】
http://allen201242002.pixnet.net/blog
26 篇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