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犬之島(Isle of Dog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1分
上映日期
2018-06-01
發行商
福斯
導演:
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編劇:
Wes Anderson
演員:
(配音)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 (配音)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配音)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 (配音)Koyu Rankin, (配音)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 (配音)比爾墨瑞(Bill Murray), (配音)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 (配音)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配音)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簡介
【犬之島】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