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完美結局(Happy En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Austri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10分
上映日期
2018-02-09
發行商
東昊影業
導演:
麥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
編劇:
Michael Haneke
演員: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尚路易坦帝尼昂(Jean-Louis Trintignant), 馬修卡索維茲(Mathieu Kassovitz)
簡介
《鋼琴教師》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執導,伊莎貝雨蓓、尚路易坦帝尼昂、陶比瓊斯主演。

「我的家庭真可愛,互相傷害不相愛。」

羅宏一家最近有點不平靜,不良於行的爸爸喬治(尚路易坦帝尼昂 飾演)歷經喪偶之痛,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體悟;姊姊安妮(伊莎貝雨蓓 飾演) 忙著處理公司的工地意外,還要操心不成材兒子到處闖禍;弟弟托瑪(馬修卡索維茲 飾演)將長期與前妻同住的女兒接回家,重新學習作一個好爸爸。在裝潢華美的深宅大院裡,一家六口各自揣著秘密心事過日子,面對不斷襲來的「驚喜」,看似完美的模範家庭是否真能迎來幸福快樂的完美結局?

奧地利名導麥可漢內克於1997年首次憑《大快人心》入選坎城正式競賽單元,之後幾乎所有作品皆順利入選且大有斬獲。2000年《巴黎浮世繪》獲頒人道精神特別獎。隔年的《鋼琴教師》獲頒評審團大獎外、一舉將男、女主角班諾馬吉梅與伊莎貝雨蓓分別拿下坎城影帝與影后頭銜,成為坎城少見能一部電影奪下三項正式競賽獎項的紀錄。2005年的《隱藏攝影機》拿下最佳導演與兩項特別獎。2009年《白色緞帶》讓導演首次登上坎城最高榮譽金棕櫚獎與四項特別獎項。上部作品《愛‧慕》二度榮頒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今年新作《完美結局》順利獲選正式競賽片角逐金棕櫚。-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