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親愛的(Deares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China
語言
中国
上映日期
2015-03-13
發行商
甲上
導演:
《海闊天空》陳可辛
編劇:
N/A
演員: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趙薇,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黃渤, 《海闊天空》佟大為, 《黃金時代》郝蕾, 《長江七號》張雨綺
簡介
★橫掃大陸15億台幣票房,超過50萬人次觀眾落淚推薦
★趙薇強勢問鼎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感動口碑撼動威尼斯、多倫多、釜山影展,全球媒體影評一致好評
★真人真事感動改編

離家的路有千萬條,但回家的路只有一條...

孩子田鵬失蹤了,失了愛子的離異夫妻田文軍(黃渤飾)和魯曉娟(郝蕾飾)於萬般愧疚中度日如年,為此天涯追尋。他們遇見那麼多人,都是丟失了孩子的父母,大夥一路上相扶持互打氣。多少年過去,好不容易再見田鵬,但長大的田鵬已經不認得親生爸媽了,他要的是這幾年養他育他的農村母親李紅琴(趙薇飾)和一起長大的妹妹。重逢未必是團圓,血緣令人親還是撫育之恩重?錯愛還是愛錯,最痛的分離,從相聚一刻開始。

誰才是你最親愛的?一個孩子兩個家,簡單組合原來不簡單,難解矛盾讓人重思家庭之構成,感情裡不分對錯,但兩個只能選一個,左右為難之拉扯張力正體現愛之本質。不到最後不知怎麼了局。有一種對,怎樣選,都是錯。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