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篇文章

影評 如何逆轉無限 - 驚奇隊長

2019-03-17 15:37:43


 

  在尼克福瑞來到史塔克大宅 表示要組成一個聯盟的13年前 1995年 在這年 尼克的特務生涯 面臨了一個極大的轉折 而這個轉折 就在這部電影中 得到了解答…

   《驚奇隊長》是一部於2019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劇情改編自漫威漫畫角色卡蘿·丹佛斯。由布麗·拉森、山繆·傑克森、班·曼德森、吉蒙·韓蘇、李·培斯、安妮特·班寧、克拉克·格雷格和裘德·洛主演。

  劇情從哈拉星開始 一個剛入伍的克里女兵佛斯 在意外來到地球後 慢慢發現 原來自己認為的自己 並不是真正的自己…. (好多自己)

  比起其他我愛的漫威電影 像是星際異攻隊系列 或是 鋼鐵人系列 這部電影其實相對算是比較不突出的 當然 它並不難看 它有不錯的劇本 精彩的特效 還有很多能讓人哈哈大笑的點(我看的那場一堆人笑我沒笑的點 害我很尷尬) 但它並非一部非常驚人的超英電影 比較像是漫威的正常發揮吧?

  女主角布麗拉森 因為自己在女權方面的多次失言而起了不少爭議 不過我這次不是特別來談這個的 所以就先輕輕帶過 我覺得奧斯卡影后果然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啊 她雖然不是甚麼超級辣妹 不過卻意外的蠻好帶入驚奇隊長這個腳色的 她在剛來地球時 就是一種人生地超不熟的感覺 所以頻頻鬧出笑話 真的是萌萌的呀

  而年輕版福瑞局長 由山謬傑克森搭配上漫威著名的拉皮術出演 把長相拉回到1995年時候 看起來是完全不會不自然啦 漫威要不要跨足醫美界一下啊?好啦回到正題 山爺的演出維持了一貫的趣味 表情嚴肅卻又喜感十足 還顯露出了自己的貓奴本性 最後更是讓美國隊長2中那句台詞再也酷不起來了(我上次信任某人 結果我瞎了一隻眼)

  而在劇本上則是安插了一個極大的反轉:克里人才是真正的反派 他們所追捕的史克魯爾人只是一群抗爭者

  這件事讓卡蘿更想要對抗克里人 並找出自己的身分 她換了一身衣服 以展示自己與克里斷裂的決心 最後她也成功的爆發自己的力量 把第二次當免洗反派的羅南嚇跑 回到地球後 她向自己的師傅裘德洛說:我不需要像你證明任何事。

  是啊 何必呢?就算不證明給他看又如何 妳就是妳啊

  然後我看見很多人把這部跟隔壁棚德神力女超人比較 不需要好嗎?兩部都是各有千秋 都是很不錯的女英片 沒必要硬比較哪個比較好好嗎?(不過如果要說 我會比較喜歡神力….)


電影爽度:9
故事劇情:8
氣氛營造:8
演技表現:8
題材鮮度:9

漫威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