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篇文章
I am corn holio,have you seen my bumhole?
beavis and butthead

影評 鳥人birdman---酸臭的藝術性

2015-05-12 01:42:09


當神不再站在你那邊,你還能怎麼做?

當你欣賞的同事是個jerk並威脅到你了,當你的女兒完全不潔身自愛並愛上了你討厭的同事,當你的伴侶也不再支持你了,當你的事業一團亂並岌岌可危了......blah,blah,你會怨恨神還是自己想辦法重新出發?

本片在一點也不說教且影像享受值極高的影音雙重刺激下回答了這個問題 。

祂讓火球降臨,祂讓你有超能力(或許一切都是自己的精神錯亂),你註定是要活在這樣險度極高的混亂中,因為你曾是個英雄。

但為什麼整片都像一場【酸臭之屋】的中心思想影像化?導演這次不再歌頌交錯的偶發事件與靈魂的重量,這次純粹就是地球上最不入流的無善意生存掙扎發生在表面上最入流的紐約上等劇院,該怎麼辦?抓住眾人目光跟讓影評寫點好話,不然你就真的Smell like balls了。

但你的終極絕招得到的結果卻顯示出原來自以為品味極高的影評竟也是膚淺得不得了,拿槍轟掉自己的鼻子換取一句「真正血淋淋的演出」,未免太過浮誇。

不要管那些了,你在本片顯露出的強大男人本質(解決問題)混雜著那令人瘋狂著迷的該死的一鏡到底,亂七八糟地呈現一種人類精神狀態的嚴重爆走和可人的歇斯底里,急速鼓點是一大助力,我完全被整片的巨大阻礙性和不停歇挫折搞得內心澎湃,導演深知這種撻伐與惡意深藏民間---我們早就習慣了嘛,但卻加入了極生活派的藝術性,藝術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只知我痴戀這片,還有Emma stone。

當然還有。看到你們就像在上演舞台劇般的準備與演出舞台劇,這種重疊式的思想圖層讓人難以像討厭Edward Norton的機八氣一樣討厭這片,你差點拿到了影帝,但至少你在以前跟片中都曾是個英雄。

想看我其他影評


電影爽度:10
故事劇情:10
氣氛營造:10
演技表現:10
題材鮮度:10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米高基頓 艾瑪史東 娜歐蜜華茲 艾德華諾頓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