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史達林死了沒?(The Death of Stali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Belgium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6分
上映日期
2018-04-27
發行商
捷傑電影
導演:
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
編劇:
Armando Iannucci,David Schneider (Ⅳ),Ian Martin
演員:
史蒂夫布希密(Steve Buscemi)  , 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  , 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  , 魯柏佛蘭德(Rupert Friend)
簡介
由艾美獎得主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編導,他曾以HBO政治喜劇《副人之仁》奪得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及喜劇類最佳編劇,並曾以《人人有份(2009)》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金牌編劇本次改編自同名諷刺漫畫,瘋狂笑料笑翻英國2億票房,不僅在英國獨立電影獎有共13項入圍,更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年度英國電影及最佳改編劇本兩項殊榮。

電影以諷刺和黑色幽默,讓看似荒謬的情節卻意外貼近史實。描述蘇聯前最高領導人史達林猝死於私人別墅中,從他倒下的那一刻起,他的親信們開始陷入一場混亂政權鬥爭中,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勝出,成為下一個蘇聯最高領導人!這部逗趣超有梗嘲諷喜劇,在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上好評百則,新鮮度高達96%。-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